「鑰匙交出去了」 蔡總統:放心啦一定會有人載我回來的!
蔡總統4日馬不停蹄至台中苗栗輔選。(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劉朝陽、邱俊超、蔡枘埏、林賢明苗栗台中報導

總統蔡英文,4日下午來到台中沙鹿玉皇殿參香,也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站台,總統開玩笑的說,在賴蕭競選影片中,自己已經把鑰匙交出去了,「但放心,一定會有人載我回來的」;總統也懇請大家力挺賴蕭配、也讓表現傑出的林靜儀繼續連任,國會過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已鋪好前面的路 蕭美琴:讓這部車越開越穩「賴蕭配不會漏氣」


「鑰匙交出去了」 蔡總統:放心啦一定會有人載我回來的!
蔡總統為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站台。(圖/民視新聞)


蔡總統來到台中沙鹿為林靜儀站台,一開口就要鄉親「放心啦!」,她並沒有像競選影片中那樣,被留在花蓮的海邊,反而是全台趴趴走,加強啟動輔選列車。蔡總統強調,這次選戰一定要贏,中二選區的林靜儀就是國會過半的關鍵。同一天,林靜儀的對手國民黨的顏寬恒,也把握最後衝刺的時間,站路口向行人拜票尋求支持。


「鑰匙交出去了」 蔡總統:放心啦一定會有人載我回來的!
蔡總統為苗栗立委候選人曾玟學站台。(圖/民視新聞)


接下來,蔡總統馬不停蹄來到苗栗玉清宮參香祈福,也到了通霄「通南老土地公」廟前廣場,為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以及康世明站台;選戰倒數計時,蔡英文總統一刻不得閒。

更多新聞: 民進黨全國造勢晚會 蔡總統、蘇貞昌化身最強助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