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主攻"反廢死"  忘了馬英九簽兩公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力拚2024政黨輪替,國民黨晚上在基隆舉辦團結大造勢,現場號稱有3萬人到場!侯友宜不滿被綠營貼上親中標籤,把砲口對準民進黨狂轟,韓國瑜也說如果連侯友宜都要賣台,就跟他長出滿頭秀髮一樣不可能。兩人台上唱雙簧,一見面就先握手,要打破侯韓不合謠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競總控侯友宜施壓電視台 怒斥:選民主國家總統還是獨裁國家領導人?

活動主持人:「給我一個總統侯友宜。」

國民黨基隆大造勢,現場喊出3萬人到場,侯友宜一上台,就趕緊和韓國瑜握手、咬耳朵,就怕不小心再被有心人士見縫插針。

侯友宜主攻"反廢死"  忘了馬英九簽兩公約?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連侯友宜都要賣台,這世界上不是好笑到了極限嘛,侯友宜是全台灣最本土的政治人物,連他都要賣台,就跟韓國瑜長出滿頭秀髮一樣,這是完全不可能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賴清德他們竟然說反廢死的人是中國介選,新住民要被列入境外調查,認為有中國介入介選的嫌疑,連我們自己的新住民也有事情。」

不滿被貼上親中標籤,侯韓兩人把砲口對準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做中華民國的副總統否定我們的國家,說我們的國家會帶來災難,他說他那是失言給你講三遍了,三次了還會失言嗎,所以給他當總統你們的小孩絕對要上戰場。」

前總統馬英九:「九二共識是兩岸共同的政治基礎,九二共識因為我參與全程的規劃,我非常了解這對台灣很有利的,賴清德說說中華民國憲法是個災難,這實在是腦袋壞掉了,這樣的人是不適合當總統,"全中國"的老百姓全中華民國的同胞,看得很清楚對不對。」

鎖定兩岸議題,前總統馬英九搬出"九二共識",而侯友宜再拋"反對"廢死議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從蔡英文總統到現在要選的,蕭美琴副總統都主張廢死,民進黨用一個執行死刑的行政規則去來卡住,你就是在實質廢死嘛。」

選戰最後倒數,國民黨頻頻出招,搶攻非綠選票,力拚2024政黨輪替!

侯友宜主攻"反廢死"  忘了馬英九簽兩公約?
國民黨Keelung+ 總統立委團結勝利大會。(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藍白只會杯葛、扯後腿! 賴清德:在野過半「台灣產業倒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