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全民運動會在屏東 縣府規劃系列活動邀民眾來體驗
屏東縣長周春米(粉衣者)邀請民眾一起來屏東參加全民運動會。(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劉尹淳 屏東報導

113年全民運動會,在屏東舉辦,今年不僅規劃33個競賽項目,屏東縣府也特別安排系列活動,20號下午,將邀請瑜伽老師,帶民眾體驗流動瑜伽,藝人健身教練潘若迪也會到場,帶大家跳有氧舞蹈,現場還準備許多精美好禮,邀請民眾活動筋骨,度過健康又愉快的周末時光。

更多新聞: 出國比賽奪金牌 「杏輝搶孤隊」包辦龍海搶孤賽前三名


113年全民運動會在屏東 縣府規劃系列活動邀民眾來體驗
屏東縣長周春米(粉衣者)在舞台上跟著活動筋骨。(圖/民視新聞)


屏東縣長周春米一席運動裝扮,帶領現場民眾,一同揭開活動序幕。113年全民運動會,在屏東舉辦,共有33個競賽項目,從9歲到99歲的民眾,都可以參加,主辦單位還會從中挑選3個,容易上手的趣味運動,讓民眾體驗。屏東縣長周春米表示,我們從1月份到9月份,每個月份都有不同的運動不同的活動,要請我們所有的鄉親一起來參與。


113年全民運動會在屏東 縣府規劃系列活動邀民眾來體驗
屏東縣政府今年全民運動會邀請藝人健身教練潘若迪,現場帶領民眾大跳有氧舞蹈。(圖/民視新聞)


站上瑜伽墊,在專業老師帶領下,周春米跟著把手向上延伸,吸氣穩定之後,慢慢把腳往後,在寒冷冬天,活動活動筋骨。屏東縣政府今年也規畫系列活動,20號下午,將邀請瑜伽老師,帶民眾體驗流動瑜伽,透過呼吸感受與身體的協調,並請來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老師,與民眾大跳有氧舞蹈。屏東縣長周春米表示,這個月是瑜伽,下個月是自行車然後還有健走,然後後續越來越精彩,也歡迎我們所有屏東的鄉親,大家趕快報名名額有限喔。

縣長周春米強調,活動當天除了準備精美的體驗禮物,現場攤位也有許多驚喜,陪伴民眾一起度過健康又愉快的周末午後。


更多新聞: 2025全運會在雲林 籌備處斗南田徑場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