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是你嗎?26元買飲料爽中千萬 陽明交大發「尋人啟事」找幸運兒
26元買飲料爽中千萬,陽明交大發「尋人啟事」找幸運兒。(圖/擷取自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今(4)日發出「尋人啟事」,尋找1名8月23日晚間前往交大二餐7-11,用一卡通購買26元可爾必思的幸運兒,趕快去領1000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回家了!張誌家骨灰今日返台 姐姐、母親抵台畫面曝光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透過臉書連用3次「緊急!」,提醒交大二餐便利商店7-11中發票的幸運兒,「你還沒領取1000萬!1/5就過期了!」。

陽明交大學透露幸運兒特徵,包含「瘦高」、「在8月23日晚上7、8點」、「在熱狗旁的自助結帳機使用一卡通,購買了一瓶售價26塊的可爾必思」。

校方還特別製作圖片,寫說「1月5日前如有尋獲,請提醒他領1000萬!」;不少學生們也紛紛標記自己友人,笑說「不要再躲了」、「請客」、「分我拜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驚傳火燒車事故 車體「燒成廢鐵」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