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網紅NanaQ「1雙白襪穿7天」!超震撼片曝光網快急壞:認真?
NanaQ近期分享「一雙白襪穿7天!不洗襪子的極簡女」,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NanaQ」YouTube、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以極簡主義者自稱的YouTuber「NanaQ」,拍攝影片多為自律、極簡等主題,在網路上漸漸走紅,曾透露自己不使用衛生紙、不用化妝品及保養品,只用清水洗澡等,獨特的生活方式遭受不少網友攻擊,仍堅持做自己的NanaQ,還是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追蹤與關注。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近期分享「一雙白襪穿7天!不洗襪子的極簡女」,影片中多變化的穿搭, 引起網友們討論。



更多新聞: 阿滴「年末帥度升級」判若兩人!制服拉開「禁欲氣場噴發」網嚇爛:好像孔劉


極簡網紅NanaQ「1雙白襪穿7天」!超震撼片曝光網快急壞:認真?
NanaQ分享7天不同風格的穿搭。(圖/翻攝「NanaQ」IG)


NanaQ過去拍攝極簡生活Vlog,分享自己沒有化妝品、保養品,一整年只用清水洗澡、上廁所不用衛生紙等,引發眾多網友關注。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近期分享一段「一雙白襪穿7天!不洗襪子的極簡女」,只見NanaQ分享7天不同風格的穿搭,只換上了不同的衣服,而顏色大多都為黑色以及灰色系,而唯一不變的是配件是一雙白襪子。

極簡網紅NanaQ「1雙白襪穿7天」!超震撼片曝光網快急壞:認真?
NanaQ近期分享一段「一雙白襪穿7天!不洗襪子的極簡女」。(圖/翻攝「NanaQ」IG)


影片曝光後,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6.1萬人觀看、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驚呼「腳會細菌感染 認真!!!真的不能多天不換」、「瘦的人才能這樣」、「有七件一模一樣的」、「好有味道的影片」、「有味道的視頻」、「這不是極簡….」。


更多新聞: 潘瑋柏中國跨年「肉成余祥銓」!緊身黑褲「擠成灌爆香腸」網全嚇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