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喜歡來寶島的3大原因?這1點讓她驚呼:台灣文化不可思議
YouTube頻道「網友講什麼」的Korea Mui,近日提到「南韓人為什麼開始流行來台旅遊」的原因,提及了3大原因導致這樣得現象。(圖/翻攝「網友講什麼」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疫後各國國境開放,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資料顯示,自111年10月至112年10月,南韓來台旅遊人數逾59萬人次,僅次於第1名的香港及日本,且還逐漸有超過的跡象,這也令人不禁好奇「南韓人為什麼開始流行來台旅遊」的原因,YouTube頻道「網友講什麼」的Korea Mui就提到,在網路上曾有南韓導遊指出,會導致這個現象的3大原因,而其中1點也讓Korea Mui驚呼:「台灣文化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冷氣團來襲「冷到明天」 7縣市低溫特報「恐探10度以下」


南韓人喜歡來寶島的3大原因?這1點讓她驚呼:台灣文化不可思議
有南韓導遊指出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台灣的夜市和美食,認為台灣美食符合南韓人口味,夜市的遊戲則讓人流連忘返。(圖/翻攝「網友講什麼」YouTube)

YouTube頻道「網友講什麼」的Korea Mui,近日提到「南韓人為什麼開始流行來台旅遊」的原因,她介紹過去有南韓導遊提出3大原因,首先是台灣的美食和夜市,認為台灣美食符合南韓人口味,各式的美食甚至讓人容易變胖,在夜市還有許多遊戲令人流連忘返,再來是台灣的小巷、住宅區具有特色,透露許多南韓觀光客喜愛到台灣小巷子打卡。

南韓人喜歡來寶島的3大原因?這1點讓她驚呼:台灣文化不可思議
Korea Mui則指出對於台灣的治安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在台灣不但丟失東西可以找回來,連機車鑰匙沒拔機車都不會不見。(圖/翻攝「網友講什麼」YouTube)

最後則是台灣良好的治安和人情味,像是在計程車上丟失了手機還能找回、離開座位不用擔心不見、機車鑰匙忘了拔,回來機車不會被騎走,這最後一點也是讓Korea Mui感到最不可思議的一點,她表示常常聽到在台灣丟失了東西可以找回來,但是機車的鑰匙沒拔卻沒被騎走,真的可以誇獎台灣治安沒話說。


更多新聞: 李泳知「進擊巨人」洩海拔落差!權恩妃「水彈只到腰」網看傻:這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