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被侯友宜拔樁傳聞 綠里長蘇雅祺表態「堅定支持賴蕭配」
蘆洲里長聯誼會會長蘇雅祺否認挺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上午到新北市蘆洲市場拜票、參香,民進黨水河里里長蘇雅祺不但全程陪同,還比出「3」號,被認為是「拔樁成功」。但蘇雅祺先發聲明澄清,強調是忠貞民進黨員。晚間也再度駁斥,只是盡地主之誼,堅定挺賴,絕對沒有說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新北市府成侯競總、局長淪為打手 賴競總:謊話連篇、假撲空真抹黑

攤商紛紛圍上來加油問好,侯友宜到新北蘆洲的市場,跟鄉親請安、參拜寺廟。蘆洲里長聯誼會會長蘇雅祺,全程陪同,呼口號的時候也站在旁邊。

現場主持人:「友宜 友宜 友宜,當選 當選 當選,總統好 ~總統好。」

由於蘇雅祺還是信賴之友會成員,跟著比出OK手勢,立刻讓人聯想,難道被拔樁了嗎?

反駁被侯友宜拔樁傳聞 綠里長蘇雅祺表態「堅定支持賴蕭配」
身兼信賴之友會成員的蘆洲里長聯誼會會長蘇雅祺,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同台比OK。(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在新北市施政不分藍綠,1032個里長大家跟我感情都很好,蘇雅祺是里長聯誼會會長,她跟我們大家一起拚新北蘆洲建設,所以我未來治理國家,不會分顏色黨派。」

侯友宜剛自誇,跟新北各里長感情好。蘇雅祺下午隨即發出嚴正聲明駁斥,強調自己是"忠貞民進黨員",晚間更登上"李坤城團結勝選音樂晚會",公開自清。

民進黨議員陳啟能vs.水河里里長(民)蘇雅祺:「絕對沒有(挺侯)這件事情,我只是盡一個地主之誼。我也是一直支持賴清德當總統,我絕對沒有說謊,(不要緊張、慢慢來。)」

跟著民進黨議員陳啟能,表態堅定支持賴蕭配。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刻意?之後跟蔡英文總統同台,還被安排在總統正後方的C位。

反駁被侯友宜拔樁傳聞 綠里長蘇雅祺表態「堅定支持賴蕭配」
否認挺侯友宜的蘆洲里長聯誼會長蘇雅祺,晚間和總統蔡英文同台造勢。(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vs.總統蔡英文:「蕭美琴 凍蒜 蕭美琴 凍蒜。」

就連蕭美琴離開時,都特地跟蘇雅琪講話,大動作推翻侯友宜拔樁成功的揣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赴彰化造勢晚會 憂民進黨國會若不過半「人人都是馬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