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夜夜秀》被問凱旋苑急CallOut 侯友宜竟回:你不該上那個節目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上《賀瓏夜夜秀》參加機智問答,被問到凱旋苑爭議CallOut侯友宜,意外聽到驚人發言。(圖/翻攝「STR Network」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上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除了受訪分享參選心得外,還參加機智問答「酸民百萬富翁」,陷入滿是陷阱的魔王題目之中,其中一題是「誰擁有103間房,卻又高喊居住正義」?答案眾所皆知但趙少康卻嚇得不敢回答,緊急線上CallOut(求救)侯友宜,直球對決卻意外捕捉到侯友宜「失言」一幕。

更多新聞: 侯辦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加重誹謗 李正皓:說法有憑有據!無法替選情止血

遊戲開始前,賀瓏先提供趙少康三張求救牌,結果第一題的「103間房」,就讓趙少康嚇得不敢回答:「我們還沒當選就來害我們。」緊急CallOut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求救,引起現場觀眾喝采。趙少康開頭先問:「友宜兄嗎?」確定接電話的是侯友宜本人後,趙少康隨即向他求救解題,結果侯友宜一聽是《賀瓏夜夜秀》,直說:「你不該上那個節目啦,上那個節目不行啦。」主持人賀瓏錯愕張嘴,底下觀眾也驚呼連連。

趙少康《夜夜秀》被問凱旋苑!急CallOut侯友宜 市長竟回:你不該上那個節目
趙少康緊急CallOut侯友宜,請他說明凱旋苑爭議,市長竟回他不該上《賀瓏夜夜秀》。(圖/翻攝「STR Network」YouTube)

侯友宜在電話中表示,凱旋苑103間房住起來很安全,也不是違建保證住起來很舒服,隨後又說有改成青年住宅,開始邀賀瓏要不要去住,賀瓏反問侯市長選後要不要來上夜夜秀:「慶功宴開不成,也可以開檢討會喔。」犀利發言讓趙少康一旁尬笑。

趙少康《夜夜秀》被問凱旋苑!急CallOut侯友宜 市長竟回:你不該上那個節目
趙少康被問到大選投哪一黨,台灣會被投奔中共,他先是苦笑,隨後直接回答國民黨。(圖/翻攝「STR Network」YouTube)

後續的多個題目,充滿陷阱的問答也讓趙少康難以招架,第四題請趙少康選出,大選投哪一黨會帶領台灣投奔中共?趙少康先是說了句:「哇塞…」隨後心一橫直接說出「國民黨」,並自嘲:「他們(主辦單位)告訴我,要從酸民的角度想這樣。」笑翻底下一片網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明才喊拿15萬票就爭取新北市長 曾柏瑜酸:國民黨優良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