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四巨頭狂轟「反客為主」擊垮太陽奪4連勝!哈登開嘴:批評我們的人咧?
快艇拿下4連勝的好成績,讓哈登興奮嗨喊一句。(圖/翻攝自X@JHarden13)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2023-24賽季開局表現較為慢熱,僅繳出3勝7敗成績,讓外界相當擔心接下來表現,不過近期幾場表現再度扳回一城,尤其最近一場對上鳳凰城太陽,憑藉雙星喬治、雷納德聯手轟下63分,最終以131比122擊垮主場太陽,拿下4連勝好成績,賽後快艇後衛哈登激動嘶吼:「之前批評我們的那些人去哪了?」。

更多新聞: 運動員buff女神搶著嫁?26歲日職球員密婚「日本最頂寫真偶像」懷孕才公開


NBA/快艇四巨頭狂轟「反客為主」擊垮太陽奪4連勝!哈登開嘴:批評我們的人咧?
雷納德(右一)與喬治聯手轟下聯手63分。(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洛杉磯快艇開季以來表現不甚理想,尤其在費城76人交易哈登(James Harden)之後,更曾經一度連吞5敗,讓當時美國媒體、名嘴直搖頭,紛紛發出不看好的批評,沒想到當快艇把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請到板凳席之後,似乎讓團隊發揮好轉不少,近期快艇15戰拿下12勝,戰績也一路挺進西區前4,快艇於台灣時間4日對上太陽,團隊投籃命中率55%、三分球命中率53%,而在關鍵時刻哈登更飆進3分球,讓團隊以131比122拿下勝利,美國媒體ESPN報導,哈登在受訪時提及,每一支球隊的防守政策都不太一樣,「我們現在還在弄清楚這一塊,等我們都弄懂了,這樣的命中率應該會是常態。」。


NBA/快艇四巨頭狂轟「反客為主」擊垮太陽奪4連勝!哈登開嘴:批評我們的人咧?
哈登(左一)在關鍵時刻一顆三分球帶領團隊拿下勝利,賽後他興奮喊出:「之前批評我們的人都到哪去了?」。(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哈登隨即提到開季以來團隊的表現:「顯然我們球隊一開始做得不好,給了很多人負面的話題可以說嘴,阿現在咧?之前批評我們的人都到哪去了?我怎麼都沒有看到了?」,事實上,作客的快艇隊上主場太陽,表現比太陽發揮還準,喬治(Paul George)三分球投10種5,為隊伍拿下33分,雷納德(Kawhi Leonard)則在40分鐘轟出30分,而少了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太陽,則憑藉布克(Devin Booker)拿下最多35分,另一名後衛畢爾(Bradley Beal)雖然也留下21分紀錄,但命中率只有35%。

更多新聞: 喊CBA是「監牢惡獸」!鋼鐵人教頭邱大宗遭中媒列「8抹黑言論」中網看傻:大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