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葛林獲准和勇士團練 重返比賽剩最後一步
(圖/facebook.com/warriors)

根據ESPN報導,自去年12月13日遭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的NBA金州勇士前鋒葛林,已經獲准在未來幾天內可以回到勇士訓練場一起練球,很有可能在近期恢復出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能登半島強震 大谷翔平與道奇合捐百萬美元賑災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對丹佛金塊的比賽,是葛林(Draymond Green)遭禁賽後缺席的第11場比賽。ESPN報導,葛林準備加入球隊練習,盡快找回比賽的狀態,這也是他重新回到賽場前的最後一步。

葛林在去年12月12日勇士對鳳凰城太陽的比賽中,對太陽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揮拳打中脖子,由於葛林本賽季已經多次在比賽中有脫序的暴力行為,因此被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

葛林被禁賽後就依照規定進行相關會議以及心理諮商程序,而勇士球團、聯盟和球員工會也始終關心他的恢復進度。

美媒報導,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受訪時曾透露,過去這段時間幾乎和葛林都沒有任何聯繫,但還是有發了一些簡短的訊息。「我們一直給他空間,他也給我們空間,這樣對雙方都好。」

過去10場比賽勇士取得6勝4敗的成績,但戰績僅排在西區第11名,這段時間都由三年級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擔任先發,而根據ESPN報導,柯爾似乎有意讓庫明加本季一直先發下去,即便葛林回到球隊。

葛林去年暑假和勇士完成4年1億美元的續約,如今禁賽期間每場比賽都會少拿15.3萬美元(約新台幣478萬元)。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稱霸球場打破亞裔刻板印象 學者指成就超越林書豪李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