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為黑金護航?嗆綠營「執政8年怎不抓?」 名嘴曝1事狠打臉
侯友宜(如圖)質疑:「如果站在我背後的(藍營人士)都是黑金,執政8年的民進黨為何不把這些黑金人士都抓去關?」(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隨著投票的日子越來越近,選戰的攻防也愈發激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基隆造勢晚會表示:「當年我擔任刑事局長時,時任立委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曾稱讚我『如武俠小說的名探般,嫉惡如仇、辦案厲害!』然而如今遇上選舉,賴清德就抹黑我黑金,這是非常大的污辱。」侯友宜還嗆:「如果站在我背後的(藍營人士)都是黑金,執政八年的民進黨為何不把這些黑金人士都抓去關?」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張益贍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質疑:「李全教(前台南市議長)是不是黑金?『花蓮王』傅崐萁(國民黨立委)是不是黑金?那些站在你背後的人是不是黑金?你自己最清楚!別忘了,你以前還喊『反黑金復辟』!」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明才喊選新北市長 民進黨批「吃碗內看碗外」:將黑金勢力引入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