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卡拉OK酒客喝醉鬧事 警到場鳴槍也沒在怕?這兩人還在互毆
永和一間卡啦OK經常發生吵架事件,酒客常常在路上大吵大鬧,附近民眾不堪其擾。(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彥君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為了制止暴力衝突,警方對空鳴槍!六號凌晨四點多,有兩派人馬,在新北市永和地區的一間卡拉OK喝酒,結果喝太多、斷了理智線,引發肢體衝突,就連警方到場勸阻也沒用,甚至還有人襲警,於是,員警立刻對空開了一槍,結束這一場鬧劇,而附近居民也很困擾,因為類似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明才喊選新北市長 民進黨批「吃碗內看碗外」:將黑金勢力引入市府?

男子全身酒氣,講話含糊不清,甚至還步步逼近、出手推擠、拉扯員警,場面非常失控。一群人拳打腳踢,還和警察嗆聲單挑,甚至趁亂出手、攻擊警察,挑戰公權力,警方隨即拔槍。

中和卡拉OK酒客喝醉鬧事 警到場鳴槍也沒在怕?這兩人還在互毆
一群酒客爆發衝突,警方到場支援壓制。(圖/民眾提供)

砰的一聲好大聲,員警對空鳴槍,要大家乖乖配合,但似乎沒有什麼作用,其中有兩名男子,還在互毆,大半夜如此擾民,附近住戶早已司空見慣,質疑警方公權力不彰。目擊民眾:「警察也來了那也處理了,一個多小時才處理完,另外一方就很不甘心,對警察動手動腳出言恐嚇,最後警察才開槍鳴槍一槍示警,他們不改變我們改變,所以我也花錢加裝隔離窗。」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永和,一間卡拉OK外,6號凌晨4點多,當時一名楊姓男子跟朋友去唱歌喝酒,離開前被陳姓友人攔了下來,要他沒喝完、不准走,沒想到兩個人講著講著開始吵架,接著又爆發肢體衝突,其中一名,被打最慘的楊姓男子,醒來卻說,什麼都不記得。

中和卡拉OK酒客喝醉鬧事 警到場鳴槍也沒在怕?這兩人還在互毆
員警對空鳴槍,要大家乖乖配合,但似乎沒有什麼作用,酒客的情緒還是很失控。(圖/永和分局提供)

警方強調,有呼叫支援,但對周遭居民來說,酒醉鬧事竟然可以鬧到員警開槍,一個多小時才處理完畢,民眾多次檢舉,始終看不到成效,質疑民意遭到忽視,對於居民來說,酒客喝了多少酒,不重要,只希望住家環境,多點安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政府突襲賴萬里老家丈量 地政士:從沒看過這種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