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侯友宜新莊獵地!李正皓被告也不怕 霸氣喊:選票會審判你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近日爆料,侯友宜家族在新莊持有的土地,不僅有違反公務人員利益回避法的嫌疑,更有和地頭蛇合作炒地之虞。(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近日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在新莊持有的土地,不僅有違反公務人員利益回避法的嫌疑,更有和地頭蛇合作炒地皮之虞,侯競辦於4日前往北檢遞狀,控告李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刑法加重誹謗罪,對此李正皓近日在接受波蘭YouTuber斯坦訪問時回應「告我是沒辦法解決問題的,因為你去躲在法律的後面,法律不會在選舉前來審判你,可是問題是選票會」。

更多新聞: 李正皓爆蔣根煌配合侯「合作建商炒地」 侯辦喊告!新北市城鄉局也嗆聲


爆料侯友宜新莊獵地!李正皓被告也不怕 霸氣喊:選票會審判你
李正皓指控,侯友宜利用擔任市長的行政優勢,開放家族建地容積率以及規劃周邊,以提高土地價值。(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李正皓近期連日在臉書爆料,侯友宜家族在2016、2017及2022年陸續購入新莊復興段253號建地,而在2018年6月新北市府公布的新莊都市計畫中,與這塊建地相隔10公尺的距離,規劃了一塊學校用地,讓這片土地成為搶手的「學區房」,此外新北市府於今年五月,又選定樹林文中三、新莊高中一及高中二用地作為公保地解編示範地區,未來將變更為住宅區、公園及市場用地,被質疑恐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

爆料侯友宜新莊獵地!李正皓被告也不怕 霸氣喊:選票會審判你
與侯友宜合作開發家族持有地的新莊建商「竣業建築」,常年捐贈國民黨議長蔣根煌政治獻金。(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李正皓更指控,侯友宜除利用擔任市長的行政優勢,開放家族建地容積率以及規劃周邊,以提高土地價值外,與侯友宜合作開發家族持有地的新莊建商「竣業建築」,常年捐贈國民黨議長蔣根煌政治獻金,被李質疑是「經典的強龍跟地頭蛇合作炒地皮的案例」,引發侯友宜及蔣根煌不滿提告,對此李正皓則相當不以為意,笑稱開告只會讓議題持續延燒,「侯友宜告我,我認為是侯友宜做的最不明智的事情」。

更多新聞: 侯辦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加重誹謗 李正皓:說法有憑有據!無法替選情止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