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烈黃捷車掃超高人氣!鄉親衝出家門吶喊:「2號凍蒜!」
高雄立委候選人黃捷與金鐘歌王楊烈合體車掃。(圖/黃捷 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前倒數七天,金鐘歌王楊烈6日下午陪同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車掃,楊烈是上一世代橫跨影視歌三壇的巨星,見到楊烈本人,許多選民一秒化身粉絲爭相合照,還有許多鄉親聽到楊烈的名字,特別打開門衝出來揮手歡呼,也有鄉親一路拿旗子跟在車隊後方,路上也遇熱情民眾成群搖旗吶喊,兩人掃街人氣爆棚。

更多新聞: 新北市府「假撲空、真抹黑」賴清德?余莓莓揭「背後目的」!


楊烈黃捷車掃超高人氣!鄉親衝出家門吶喊:「2號凍蒜!」
黃捷車掃遇到熱情民眾回應。(圖/黃捷 提供)


楊烈表示,黃捷臨危受命的精神,也非常不簡單,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要來幫忙。楊烈強調,無論是地方還是藝文界,黃捷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非常勇敢且努力,相信有黃捷的遠見,可以將台灣的藝文實力,推向國際。


楊烈黃捷車掃超高人氣!鄉親衝出家門吶喊:「2號凍蒜!」
支持者拿著黃捷的加油旗子。(圖/黃捷 提供)


黃捷表示,今天非常開心邀請到演藝圈德高望重的楊烈大哥來加持,楊烈不僅是家喻戶曉的資深演員,更對台灣本土藝文產業有諸多貢獻,若未來有機會前進國會,台灣本土藝文創作將是自己重點關心的領域之一,也希望藉此機會跟楊烈大哥請益,將本土創作的能量,發揮到最大。

更多新聞: LIVE/新北再出擊! 民進黨「新莊選前造勢晚會」現場已破3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