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曝「跨年幕後花絮」!險上身淨空「芝麻開門」本尊笑喊:差點虧大
謝金燕「1舉動」證明自己沒對嘴假唱,本人羞喊:姐姐故意的。(組合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百變女神」謝金燕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站上《2024高雄跨年晚會》舞台,陪伴全台民眾一起邁入新的一年。當晚熱力開唱、並連續嗨跳30分鐘的她,讓現場觀眾尖叫聲連連,YT網路上的瞬時觀看數更一度衝破6萬人。不過,下台後的她日前卻自爆,因為跨年熬夜導致「破病」、身體出了狀況;時隔多日,「姐姐」終於恢復元氣,透過IG限動跟大家報平安,同時還分享了跨年演出時的「這1幕後花絮」,她本人回憶起時還笑說「差點虧大了」。

更多新聞: 女神Jisoo「黑歷史流出」驚見超巨蘑菇頭!本尊親認:以前很醜


謝金燕「跨年幕後花絮」曝!險上身淨空「芝麻開門」本尊笑喊:差點虧大
謝金燕在《2024高雄跨年晚會》上帶來精彩表演,嗨翻現場觀眾。(組合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49歲「姐姐」謝金燕出道超過30年,憑著獨特的表演風格,讓她贏得「電音女王」稱號,〈練舞功〉、〈嗶嗶嗶〉、〈姐姐〉、〈含淚跳恰恰〉等都是她的招牌歌。她日前在《2024高雄跨年晚會》上擔任倒數前的壓軸表演嘉賓,讓電視收視衝出2.42的佳績,更成為整晚的「流量女王」。不過,在跨年結束後,謝金燕的身體疑似亮起紅燈,日前透過IG限時動態,坦言年紀到了,真的沒辦法熬夜,身體狀況有差。

謝金燕「跨年幕後花絮」曝!險上身淨空「芝麻開門」本尊笑喊:差點虧大
謝金燕曝光「跨年幕後花絮」,笑說自己差點虧大。(組合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時隔多日,「姐姐」終於恢復元氣,跟大家報平安,並在限動開放粉絲提問,其中就有粉絲詢問,「姐姐不能開那一段,在更衣間發生了什麼事」、「粉色擋板掉下,有沒有嚇到」。對此,謝金燕也首度揭秘了幕後花絮,表示「當時藏著衣服的那片門板,在我拿衣服時滑落了,還好姐反應快即時接住它,但同時衣服的魔鬼粘也全都黏在一塊了,也幸好外面的舞者反應超級快接手了」,謝金燕還笑說當時有嚇到,「心想這下虧大了,但你們(粉絲)賺到了」。另外,對於近來音樂界敏感且嚴重的「假唱」問題,謝金燕則用「這1舉動」證明,自己連續唱跳30分鐘,絕對沒有對嘴假唱,她在回覆粉絲提問時透露:「自己是故意喘給你們聽,這樣你們才會知道我有開麥,我唱現場」,逗趣回應笑翻一票粉絲。

更多新聞: 舒華生日洩「野生素顏」超甜美!雨琦送祝福「1細節」網憂小粉紅炸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