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偉晉母親離世多日 經紀人證實:讓他能與媽媽好好告別
黃偉晉母親離世多日,經紀人證實,讓他能與媽媽好好告別。(合成圖/翻攝自@weijin_huang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五堅情」成員黃偉晉近日工作滿檔,但4天前在IG上突PO出黑白照喊,「要面對的事太多了,還在恢復時又被一擊,多痛我都會提醒自己要開心」,讓不少粉絲憂心他的近況,今(6)日傳出黃偉晉母親過世的消息。對此,經紀人證實,「目前偉晉與家人一起處理媽媽身後事」。

更多新聞: 「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病逝 網友哀悼:謝謝你曾經嚇到我

黃偉晉1月2日於IG貼文指出,「很多變化在去年,好與壞各自發生著,承接了很多意外的驚喜,很珍惜且用心對待了,至少沒有愧對這些幸運,相對的生活中有些搞砸的事,連帶著自己也碎掉了,還在練習不把這些碎片帶回家,希望隨著時間能長出新的雛形,趕快遠離破碎的自己」。

另據《自由時報》報導,黃偉晉的經紀人低調回應:「謝謝關心,目前偉晉與家人一起處理媽媽身後事,希望大家可以給予空間跟時間,讓他可以跟媽媽好好告別」;目前黃偉晉的工作照常,並未讓身旁工作人員,得知母親離世的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司馬中原肺炎驟逝 兒淚訴父親生前遺願:與妻子合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