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拚北市八席全上 蔡總統幫許淑華、吳沛憶站台
蔡英文最強助選員,首站先來挺許淑華(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孟嘉美、談駿豪 台北報導

黃金星期日,最強助選員蔡總統,行程滿檔。三度力挺吳沛憶,希望守住中正萬華進步價值,而另一頭,同樣身陷激戰區的信義、南松山,許淑華,蔡英文則送上寶劍跟天秤,象徵公平與正義,絕對可以戰勝另一勢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來!網傳41分鐘與蔡英文錄音檔 羅致政:非法變造、境外介選操作

最強助選員,總統蔡英文,來幫松山信義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站台,送上天秤跟寶劍,象徵帶著公平跟正義,戰勝其他勢力。兩項禮物意味深長,原來都是因為,這件事!

民進黨拚北市八席全上 蔡總統幫許淑華、吳沛憶站台
總統蔡英文力挺許淑華(圖/民視新聞)

李正皓vs.北市立委候選人(民)許淑華:「去接蔡英文啊,對吼她從昨天就被丟到海邊,她被放鴿子了,大家都只消費她的梗圖,沒有人去接她,對所以我們趕快去接她。」

賴蕭配宣傳片,在路上,獲得巨大成功,但不少人擔心蔡總統被丟包海邊,許淑華跟李正皓拍影片接力演出,說要開車要去載小英,但卻被對手徐巧芯開酸,兩人是在談戀愛,暗諷對手的感情狀態。

北市立委候選人(民)許淑華:「我在松信服務17年,我也盡量不要去,把我個人隱私在檯面上曝光,因為我覺得人民看的是,我的認真努力,不要在任何選舉的過程當中,一定要談論女性的個人隱私,尤其是政治人物。」

許淑華要打正面選戰,卻碰上許巧芯小動作頻頻。兩人陷入激戰,松信選區傳統政治版圖,看似藍大於綠,但2020總統大選,蔡賴配曾在這裡獲得過半票數,讓蔡英文在台上用力催票,希望將選票全都轉移,翻轉藍天變綠地。

民進黨拚北市八席全上 蔡總統幫許淑華、吳沛憶站台
蔡英文送上天秤跟寶劍(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們在選擇立委的時候,我們要選擇的是一個,有價值信念的人,還是在選舉的時候,試圖用仇恨來動員的,一個立委的候選人。」

總統高喊這場選戰是價值信念的選擇,力拼民進黨北市八席全上,必勝區,還包括中正萬華。

蔡英文三度力挺吳沛憶,來到飛行少年咖啡屋,體驗親自手沖咖啡神情專注。要沖下去的不只有咖啡豆,還得衝出每一張力挺台灣的選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競辦再轟廣告侵權 民進黨:跟中國共產黨思維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