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三度為吳思瑤輔選 張斯綱找馬、趙助陣衝刺
陳時中陪吳思瑤掃街,展現超旺人氣。(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佳侖 、曾宸洛 台北報導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陪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到金龍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支持者團團包圍,爭相拍照合影,吳思瑤認為,自己打正面論述,政策跟成績都是對手的N倍,不怕挑戰.主要對手張斯綱分別找來前總統馬英九,與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拉抬,做選前最後衝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控鄭正鈐涉炒地牟取暴利 林志潔籲民眾放「掙錢立委」自由!

才剛踏入市場,就受到攤商熱烈歡迎,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化身母雞,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一起到北投金龍市場掃街拜票。

民眾紛紛上前要求合照,甚至有水果攤老闆熱情遞上橘子,要為吳思瑤討個吉利。

陳時中三度為吳思瑤輔選 張斯綱找馬、趙助陣衝刺
陳時中陪吳思瑤掃街,展現超旺人氣。(圖/民視新聞)

立委候選人(民)吳思瑤:「今年思瑤拼連任,阿中等於是,也是無所不在,給我非常多的溫暖。」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這次的選舉,思瑤一向都是以政見,以她的服務,以她的政策為導向,也獲得很多選民的支持,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人。」

把握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士林北投候選人通通動起來,新黨的侯漢廷一早也到金龍市場搶票,國民黨的張斯綱,上午找來前總統馬英九輔選,下午與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大合體。不過日前遭吳思瑤狠酸,把政見發表會當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他有話要說。

陳時中三度為吳思瑤輔選 張斯綱找馬、趙助陣衝刺
張斯綱合體趙少康。(圖/民視新聞)

立委候選人(國)張斯綱:「如果大家覺得我的表現,跟趙少康一樣好的話,我很高興,這是我的榮耀,因為少康戰情室的,這個主持人在旁邊,所以我覺得,大家覺得我表現的跟趙少康一樣,會講話,說理非常流暢,那對我來說是個稱讚。」

立委候選人(民)吳思瑤:「不管是跟侯漢廷,跟張斯綱,思瑤的正面論述,我的政策跟成績,是他們的N倍,甚至是N十倍。」

喊話對手,民意支持需要靠政策累積,而不是消費政治議題,選戰倒數,士林北投三咖督瀰漫濃濃煙哨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超級星期天!3陣營都選「高雄」造勢拚場 行程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