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請出暖男市場開唱 招牌歌「紅豆」掀熱潮
陳其邁替王閔生站台輔選(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靜、方雋淮 台北報導

大選倒數,綠營"暖男"高雄市長陳其邁,成了黨內各立委候選人爭相邀約站台對象,先前不只幫南部立委、也到雙北各地幫助選,陳其邁"招牌歌聲"到處都超受歡迎,他前一晚(6號)還特地跟北市艱困選區文山區王閔生合體,演唱"美夢成真",盡管稍微走音、但民眾依舊超捧場、尖叫聲不斷。

更多新聞: 近三萬人爆場力挺! 林岱樺誓言打造海洋運籌中心回報高雄

立委候選人(民)王閔生vs.高雄市長陳其邁:「掌聲加尖叫聲(尖叫)。」高雄市長陳其邁,北上替民進黨北市文山區立委候選人王閔生站台、用"招牌歌聲",賣力助選!

立委候選人(民)王閔生vs.高雄市長陳其邁:「我除了你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你的包圍。」看看台下,這震耳欲聾的掌聲加尖叫聲,就知道"邁邁"歌手多受歡迎。網友IG發影片,說讓"市長示範,如何把泛藍選區、一秒變高雄主場",因為北市文山,向來被視為深藍鐵票區,連王閔生都好驚訝。

文山區立委候選人(民)王閔生:「陳其邁市長還開玩笑地說,他很擔心在外縣市如果唱得不好聽,回到高雄會被罷免,以掌聲加尖叫歡呼的程度,他不僅不會被罷免,而且選舉完,可以考慮開個人演唱會。」

高雄市長陳其邁(12.9):「讓我將妳心兒摘下 ,試著將它慢慢溶化。」上回來幫要拚連任的立委蘇巧慧站台,台上高歌,伍佰"挪威森林"。


綠營請出暖男市場開唱 招牌歌「紅豆」掀熱潮
陳其邁賣力開唱全台助選(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陳其邁vs.立委候選人(民)蘇巧慧(12.9):「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 ,依然愛我無法自拔,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我剛剛喔只是試試看,因為我真的是太久沒有唱。」

陳其邁話一出不只讓請蘇巧慧笑到"併軌"、現場民眾更是嗨爆、拿出手機狂拍。而幫吳沛憶助選,更把自己的招牌曲"紅豆"搬出來,在西門町人來人往路口、大唱特唱。

高雄市長陳其邁(12.30):「還沒好好的感受,雪花綻放的氣候。」第一拍就沒抓準,一旁苗博雅、吳沛憶想救也救不回。沒關係,主打歌拿出來、再挑戰。


綠營請出暖男市場開唱 招牌歌「紅豆」掀熱潮
陳其邁賣力開唱 全台跑透透助選(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陳其邁vs.立委候選人(民)鄭運鵬(12.30):「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陳其邁招牌歌聲助選,旋風席捲全台,決戰2024。綠營天王級縣市首長,成另類最佳助選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揭柯文哲最常使用話術! 林飛帆:被質疑都貼上「抹紅」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