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競選看板脖子被劃一刀 7旬婦遭逮 稱:年紀大不記得了
老婦人劃破賴清德競選帆布 被逮否認犯案稱年紀大記憶不好(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國誠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賴清德競選看板,脖子遭人割一刀,部位敏感,警方火速逮捕老婦人,對方卻否認犯案!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何博文,以及賴清德聯合競選看板,遭人蓄意破壞,賴清德牙齒被塗上口紅,頸部疑似遭人拿刀劃破,警方比對監視器,逮捕一名77歲老婦人,她推說自己年紀大,做過什麼事,全都不記得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再談《在路上》笑稱「我開得不錯」 邀大家上車讓台灣走得更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何博文的競選看板上,賴清德牙齒被人塗上口紅,劃得亂七八糟,往下一看,脖子部分,還被割了長長一刀,挑釁意味濃厚,何博文陣營不敢大意,急忙報警處理。民視記者黃國誠表示「何博文跟賴清德,就在林口的聯合競選帆布上,可以看到賴清德脖子上,被人劃了一刀,而事發後也被緊急用膠帶貼了起來,究竟是誰下的手惡意搞破壞,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釐清當中。」


賴清德競選看板脖子被劃一刀 7旬婦遭逮 稱:年紀大不記得了
賴清德看板脖子遭「割一刀」(圖/民視新聞)

選戰最後一週,位於林口文化一路跟四維路交叉路口,掛滿不少競選看板,偏偏在賴清德脖子上,疑似遭人拿刀劃破,由於部位敏感,這讓立委候選人何博文,強烈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何博文說「我覺得這樣子讓大家感覺,看了非常非常地不舒服,而且在選舉最後階段,我覺得這樣的不理性行為,我覺得我們應該嚴加譴責,所以我們再次呼籲大家,一定要冷靜理性。」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洪孟楷說「選戰進入最後的關鍵時刻,呼籲民眾不要有任何非理性的行為,並且要求警方速查速辦,釐清事實的真相,以避免任何的操作,影響選舉結果的可能性。」

賴清德競選看板脖子被劃一刀 7旬婦遭逮 稱:年紀大不記得了
賴清德頭像牙齒遭塗鴉 警方火速逮捕涉案老婦人(圖/民視新聞)

雙方陣營都呼籲彼此支持者,務必多加冷靜,警方獲報後,調閱周遭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形跡可疑,不斷在看板前徘徊,懷疑她涉嫌搞破壞,火速前往住處逮人。員警從77歲婦人住處,查獲疑似塗鴉時的口紅,對於是否針對賴清德頭像「動手腳」,婦人推說自己老了,做過什麼全忘了,選舉最後關頭,候選人看板被割破,格外引發聯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壁如提「封關民調」疑違法 蔡其昌批:明知故犯、為勝選不擇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