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康配高雄萬人造勢 馬英九口誤「下架國民黨」
選前最後一個假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下午選在時代大道,舉辦高雄萬人造勢。(圖/民視新聞)

選前最後一個假日,藍綠白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都選在高雄大造勢,國民黨侯友宜跟趙少康的組合,下午選在時代大道,舉辦高雄萬人造勢,黨內大咖都現身站台,希望高雄立委全壘打,催出更多選票。不過,前總統馬英九站台時,一度口誤說「要下架國民黨,才能撥亂反正」,一旁的人趕緊提醒改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競辦再轟廣告侵權 民進黨:跟中國共產黨思維一樣

旗海飛揚,選前最後一個假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下午選在時代大道,舉辦高雄萬人造勢。黨內大咖都現身站台,包含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人都出席,期盼高雄立委能催出好成績。


侯康配高雄萬人造勢 馬英九口誤「下架國民黨」
前總統馬英九情緒激動,還一時口誤說要"下架國民黨,撥亂反正",旁邊的人趕快糾正。(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說,立委票投給國民黨,提名八個區域候選人,政黨票投給九號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情緒激動,還一時口誤,講成「下架國民黨,撥亂反正」,旁邊的人一聽嚇一跳,趕快提醒,馬英九才趕緊改口說,是「下架民進黨」。而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則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力挺。


侯康配高雄萬人造勢 馬英九口誤「下架國民黨」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表示,很高興有機會站上這個檯子,第一次站台獻給高雄鄉親朋友們。(圖/民視新聞)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表示,很高興有機會站上這個檯子,大家可以想像這是他的第一次,第一次的經驗,獻給所有高雄鄉親的朋友們。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說,來到高雄,用南部人的口氣講情講義,用性命來相挺,做事就是一句話就是一句話,該堅持的一定堅持,要努力的一定很巴結,疼惜侯友宜疼惜在場所有立委,先跟大家講一句,感謝謝謝。侯友宜期盼,高雄鄉親能夠團結起來,也希望藍營盡支持者速歸隊,踴躍出來投票,一起決定台灣的未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選前黃金週高雄場突破12萬人  震撼空拍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