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肌肉撕裂傷 宣布退出澳網
納達爾退出澳網。圖為資料照。(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因傷缺席將近一年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好不容易在布里斯本網賽復出,但日前惜敗8強賽,賽中還喊請傷停,傷勢狀況備受關注。納達爾稍早透過IG宣布,由於自己肌肉有些微撕裂傷,但現在還無法準備好以最佳狀況面對打滿5盤的比賽,他將飛回西班牙看醫生治療並休息,也等同宣告退出澳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控鄭正鈐涉炒地牟取暴利 林志潔籲民眾放「掙錢立委」自由!

手握22座大滿貫冠軍的納達爾因傷高掛免戰牌近一年,世界排名掉到672,在長達349天休賽後,納達爾終於在布里斯本網賽復出,不過他日前止步八強,還傳出受傷消息。

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1月14日開打,納達爾今日透過IG宣布因為肌肉有些微撕裂傷,將飛回西班牙治療、休息,等同宣告退出澳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超級星期天!3陣營都選「高雄」造勢拚場 行程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