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路上撿到趙少康「敬老卡」 本人回應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敬老卡弄丟,被民眾撿到。(合成圖/擷取自趙少康臉書、網友IG)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最後倒數階段,1名網友於IG限時動態透露他撿到敬老卡,還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笑說拿去警察局時,警察們的表情太有趣,引發討論。對此,趙少康本人回應,表示敬老卡自己是放在太太身上,可能昨天不小心掉到地上,目前已領回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工安意外!62歲工人拆高樓工地防護網 「41樓墜39樓」頭部重創身亡

趙少康晚間受訪,針對敬老卡弄丟一事,他回應自己其實一直沒申請這個卡,一直到去年年初才申請,平常是放在太太身上,因為2人常一起坐公車。他猜測,可能是太太昨(6)日抽卡時,不小心把他的敬老卡掉到地上。

趙少康也感謝這名熱心朋友撿到這個卡,還鼓勵大家多坐公車;至於被問到說網友指這是另類宣傳,趙少康回應,沒有故意要宣傳,反正就是謝謝他撿到,並透露昨天太太還找半天找不到,現在已領回來了。


快新聞/民眾路上撿到趙少康「敬老卡」 本人回應:領回來了
民眾撿到趙少康敬老卡弄丟,意外引發討論。(圖/擷取自該網友IG)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選前黃金週高雄場突破12萬人  震撼空拍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