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貞昌讚陳其邁越來越會唱歌「助選都用唱的」  酸韓國瑜「被罷免剛好而已」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24大選倒數5天,民進黨「高雄光榮團結勝選、總統百萬票、立委全壘打-2024黃金周選前之夜」今(8)日高雄登場。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先是笑喊,高雄市長陳其邁越來越會唱歌,助選都用唱的,隨後也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剛好而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造勢湧逾4萬人相挺! 賴清德喊到沙啞:絕不走依賴中國回頭路

蘇貞昌說到,以前有一個人,高雄還給他(韓國瑜)機會,高雄人讓他當市長,他卻說高雄又老又窮,但自己看高雄最近的表演經濟不得了,BlackPink、紅髮艾德等大咖藝人都高雄開演唱會,「年輕人一直來,哪有老」,現在連陳其邁都很會唱歌,到處助選都用唱歌的。

蘇貞昌表示,高雄真的「緊緊緊、一日千里」,讓人刮目相看。他說到,「高雄哪有又老又窮,所以高雄很快罷免他(韓國瑜)剛好而已」,現在國民黨還要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如果不好好選,那台灣真的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蘇貞昌也大讚,高雄罷免(韓國瑜),讓陳其邁上來,高雄馬上變得不一樣。

蘇貞昌提到,台灣人給過國民黨機會,但馬政府8年都紅字,換蔡政府後就轉為「有餘」,他特別強調,國民黨不敢說他的數字錯,因為自己曾是行政院長,數字不會亂說。

蘇貞昌最後也細數了過去8年的政績並說到,國民黨一直說民進黨執政不好,但是數字會說話,台商回台投資2兆1000億,外資投資2.3兆,外資要投資一個地方不是那麼簡單,他們都做過所有評估、評量,國民黨把台灣說得很亂、很危險,那為什麼外資要投資台灣?因為台灣經濟這幾年是成長最好,台灣不只是把非洲豬瘟擋住、防止武漢肺炎,還讓外資一直進來,大廠也來投資台灣,台灣才可以還債最多。他也強調,只有選對人、走對路,高雄才能繼續大進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家的一票很重要!  陳其邁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高雄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