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在路上了!王義川全台車掃 霸氣喊:四目相視票就是我的
王義川全台車掃在路上了,霸氣喊,「跟我四目相視票就是我的」。(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5天,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8)日啟動「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首站就到松山合體民進黨委候選人許淑華,接著則和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一起車掃。眾人齊喊,川流不息民主前行,王義川更霸氣說,「我們要來掃選票,召喚選民,只要跟我四目相視你的票就是我的」,歡迎各位比出各式姿勢他都會回應,也可以給他任何食物,他都會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路線曝! 李正皓:情勒王義川在最後一站剃光頭

王義川今在「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啟動時表示,要去全台玩5天,希望大家有空地跟他們一起去,還爆料卓冠廷跟李正皓昨天都睡不著,他昨天晚上10點就睡了。

王義川指出,終於要啟動最後5天4夜全台大車掃,鎖定激戰區從台北逆時鐘出發,今天第一站到許淑華這裡意義重大,許淑華跟吳沛憶是民進黨在台北市關鍵的指標戰區,這兩席過民進黨過半大概不是問題。王義川批評,許淑華的對手徐巧芯沒什麼中心思想,自己也搞不清楚要支持誰,他公開問徐巧芯,「請妳趕快告訴妳的支持者總統票要投給誰,要投給侯友宜還是柯文哲?」

王義川說,吳沛憶遇到的對手(鍾小平)是另外一個韓國瑜,這個更糟,很少去開會,每天關心自己有沒有瘦、有沒有帥,也沒在問政,在中正萬華鄉親也看不下去,這樣還想當立委不適合,所以也要搶救吳沛憶。

王義川提及,這次車掃車上設備都很科技化,他身上裝了GPS所以不能亂跑,還有直播車,會安排陳柏惟、黃瓊慧、四叉貓、史書華等人一起走過各個鄉鎮。王義川霸氣表示,「我們要來掃選票,召喚選民,只要跟我四目相視你的票就是我的,所以不要輕易抬頭,跟我對上就是我的」。

王義川說,路上也歡迎大家比出各式各樣姿勢,他都會回應,也可以給他任何食物,他都會吃,因為他前面有攝影機,若是沒有吃大家都看得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錯車會走倒退路! 蕭美琴:賴清德見習4年不會讓大家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