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尷尬!臉書公布行程 韓國瑜小編誤植「小雞參選縣市」
尷尬!臉書公布行程,韓國瑜小編誤植「小雞參選縣市」。(圖/翻攝自韓國瑜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5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今(8)日稍早在臉書宣布明(9)日的輔選行程,預計將替黨籍台中第6選區(中、西、東、南區)立委候選人羅廷瑋、第5選區(北屯、北區)立委候選人黃健豪加油打氣;孰料臉書小編可能太累,將兩人皆誤植成「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截至下午3時15分,尚未做出修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拉斯加航空「脫落艙門」找到了! 竟掉在民宅後院

韓國瑜小編稍早在臉書公布韓國瑜明日行程,預計下午3時在台中市東區十甲路、十甲東路口替羅廷瑋輔選;1個半小時後轉戰北屯區中平路幫黃健豪加油,孰料在圖卡編輯上的文字出現誤植,把兩人都寫成「新北市立委候選人」。

另外,韓國瑜明晚7時40分,則將前往嘉義市西區金山路及大同路口,參加嘉義縣市聯合造勢活動。對此,韓家軍「最強菜農」林佳新也趕緊在留言區貼心提醒,「兩個立委(候選人)都是台中,不是新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兩岸13包機航點開放 春節前後各10天可飛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