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沛憶、鍾小平找來「雙帥」陪車掃 中正萬華再度上演「雙帥對決」比人氣
吳沛憶、吳怡農掃街人氣旺。(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葉向媛、蘇郁森報導

台北市中正萬華今年參選爆炸,十位候選人搶一個立委寶座,連日本朝日電視台都專程走入選區關心選情。最後幾天,藍綠陣營打得火熱,民進黨吳沛憶找吳怡農陪掃街,國民黨鍾小平找台北市長蔣萬安站台,也讓好久不見的"雙帥對決"在中正萬華街頭上演。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親曝發布警報原因 「民主社會就是要公開透明」

招牌燦笑、熱情拜票,民進黨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吳沛憶衝選情,找吳怡農輔選、人氣吸票。吳沛憶稱讚吳怡農近期在各地輔選人氣爆棚,強調年輕世代是選舉最後階段的關鍵力量。好巧不巧,選區另一頭國民黨對手鍾小平也在掃街,台北市長蔣萬安站台,上演許久不見的雙帥對決。


吳沛憶、鍾小平找來「雙帥」陪車掃 中正萬華再度上演「雙帥對決」比人氣
台北市長蔣萬安輔選掃街。(圖/民視新聞)


吳怡農笑回,不曉得自己還在選舉,強調這次選票上的是吳沛憶,自己很樂意為優秀的選擇站台支持、陪掃街。雙帥人氣PK,但今年中正萬華不只藍綠對決,參選爆炸十搶一是全台最激烈,連日本媒體都感興趣。


吳沛憶、鍾小平找來「雙帥」陪車掃 中正萬華再度上演「雙帥對決」比人氣
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于美人接受朝日電視台專訪。(圖/民視新聞)



朝日廣播電視台當天專訪無黨籍參選的于美人,支局長高喬大作表示,中正萬華有十位候選人選情非常激烈,特別來取材。尤其于美人是無黨籍參選,希望透過她來了解這次選戰激烈的程度。

更多新聞: LIVE/賴清德南投造勢晚會今晚登場 蔡英文、王義川將出席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