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李昆澤!為高雄爭取建設有目共睹 蔡總統:年輕就被叫阿伯「背後原因揪甘心」
李昆澤外號阿伯原因揪甘心,蔡總統:他想照顧大家。(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黃美慧、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選前衝刺,總統蔡英文到高雄輔選,關懷基層執行長照政策的成效,蔡總統說,李昆澤是她的兄弟,還爆料說,李昆澤年輕時,還沒結婚,外號就被叫阿伯,因為他一心想要照顧大家。


更多新聞: 陳其邁、4位立委候選人騎鐵馬 遊「鐵路綠園道」見證高雄發展


力挺李昆澤!為高雄爭取建設有目共睹 蔡總統:年輕就被叫阿伯「背後原因揪甘心」
總統蔡英文(右)南下高雄,力推優質立委李昆澤(左),盼選民讓李昆澤成功連任。(圖/民視新聞)

活動主持人:「這組叫一定贏鼓掌一下。」總統蔡英文跟李昆澤、陳其邁三人一組,跟長者較量套圈圈,年紀加起來沒對手多,準頭卻差一截,選戰倒數,難得輕鬆一下。蔡總統到高雄輔選,來到三民區安宜里長照據點,關心長照政策執行成效,還說李昆澤年紀輕輕,就被叫阿伯。

總統蔡英文:「李昆澤是我兄弟其實他真的不老,總統蔡英文,年輕的時候他就被叫阿伯了,總統蔡英文,那時候他還沒結婚就叫阿伯了,總統蔡英文,所以對他也不盡公平啦,總統蔡英文,不過他的心態是阿伯的心態,總統蔡英文,就是要照顧大家的心態啦,總統蔡英文,這個阿伯外號是這樣來的。」

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民)李昆澤:「到今年已經編到870億,就是對長輩的照顧,要給蔡總統拍手一下很用心啦。」就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愛跟阿伯李昆澤開玩笑。

力挺李昆澤!為高雄爭取建設有目共睹 蔡總統:年輕就被叫阿伯「背後原因揪甘心」
總統蔡英文南下輔選李昆澤,長照據點與民眾同樂。(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陳其邁:「從年輕做到阿伯,高雄市長陳其邁,所以他是我們最熟悉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哦這次選舉很緊繃,高雄市長陳其邁,不能開玩笑,高雄市長陳其邁,拜託大家昆澤一定要當選。」

儘管被叫阿伯,李昆澤為高雄爭取建設的成績可是有目共睹,為了爭取勝選,守護高雄的升級轉型,不僅總統特別南下力挺,在地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陪同站上宣傳車,大力推薦李昆澤。國民黨黃柏霖則是鎖定菜市場掃街拉票,抱持歡喜心,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的認同。

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柏霖陣營:「週六再怎麼忙,我們都要出來投票哦,萬事拜託。」

李昆澤有總統蔡英文加持,全力衝刺,不只要守住三民區的席次,也要衝高總統選票。


更多新聞: 蕭美琴到高雄助選李昆澤 衝刺總統、政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