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馮語婷線上激戰「鳳梨叔叔」!她突貼「道歉啟事」曝男方私訊內容
馮語婷(右)近期突然貼出道歉啟事,並透露與鳳梨(左)私訊。(圖/翻攝鳳梨、馮語婷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過去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馮語婷,至今仍未透露個人身分,她的真面目讓不少網友相當好奇。只不過,她先前因故和另一名網紅「鳳梨」槓上。過去兩人曾在社群上用文字激戰,但昨(8)日她罕見發出道歉聲明的圖片,但實際上內文卻是另開戰場。

更多新聞: 32歲網紅「鳳梨」今年打算拚寶寶!自曝整晚「龍齁伊」了:有點氣虛
網紅馮語婷線上激戰「鳳梨叔叔」!她突貼「道歉啟事」曝男方私訊內容
馮語婷在「道歉啟事」的內文中大酸鳳梨。(圖/翻攝馮語婷臉書)


馮語婷在臉書寫下:「昨晚的戰況彷彿回到去年4月大戰,我被多方夾殺,私訊跟版面各種不堪,彷彿我是一位不該存在的個體,只因為我說了大家不敢說的話。」她進一步透露鳳梨在昨晚私訓內容,稱對方表示「只要跟他道歉,大家都沒事」。


網紅馮語婷線上激戰「鳳梨叔叔」!她突貼「道歉啟事」曝男方私訊內容
馮語婷透露鳳梨私下傳訊要她道歉。(圖/翻攝鳳梨臉書)


對此,馮語婷重新貼出當初自己的發文,認為上述若有捏造不實她願道歉,是鳳梨一直來版上要她說話的。她進一步質疑鳳梨,包括「是否有吸毒」、「一直炫富卻不回應是否還47萬」。最後,馮語婷強調:「今天只要我講的都是真的,拿得出證據,沒有受害者的前提下,就算我後面有一隻足球隊,也不是重點,名字跟什麼夫妻檔,相較實錘你們的不堪實證,根本只是在模糊焦點帶風向行霸凌之實。」



更多新聞: 馮語婷曬閨密「無碼解鎖」辣照!趴床「下身1條線」網狂放大: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