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造勢模擬宣誓就職 民進黨酸:侯康2人都當自己是「唱作俱佳藝人」
侯友宜昨(8)日在造勢晚會上「模擬宣誓就職」。(圖/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選舉還沒到投票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8)日卻在造勢晚會上「模擬宣誓就職」。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9)日酸說,侯康2人從參選以來,都把自己當成「唱作俱佳藝人」,並質疑侯友宜為何不先將黨內黑金辦一辦,「你現在就可以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才剛結束禁賽歸隊! 灰熊莫蘭特右肩將開刀「球季報銷」

民進黨召開「公布錄音檔,侯友宜說謊」記者會,會後進行媒體提問侯友宜模擬宣誓一事。

張志豪回應,侯友宜、趙少康,這次可以看到他們從參選以來,都把自己當成「唱作俱佳藝人」,趙少康則將自己當成還在主持少康戰情室,一直以來都進行大幅度造謠及抹黑,他們感到非常遺憾,一切都想太多。

另外,侯友宜宣誓內容再強調要辦黑金,張志豪轟說,侯友宜背後那些牛鬼蛇神、黑金貪腐,為何作為總統候選人的侯,不要求朱立倫先用黨內的評議機制、廉政機制先辦一辦?「侯友宜你現在就可以做」。

張志豪也要侯友宜不要在說大話,甚至用宣誓方式說要辦黑金,但就連自己黨內都做不到,國人怎會相信侯友宜可以辦黑金,「你自己黨內都那麼黑了,你要如何辦黑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酸國民黨總部成「AV入口網站」 洪申翰:不用這麼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