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不甩趙少康又發射火箭 李正皓怒問:要怎麼相信你們能為台灣帶來和平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防部今(9)日表示,15時03分許,中國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某型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才向北京喊話,希望選舉前軍機別再侵擾,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晚間在南投造勢晚會憤怒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問,「要怎麼讓人相信你們可以為台灣人帶來和平」?

更多新聞: 誰家也這樣?燦笑黑柴穿鞋秒中「定格石化術」 超奇葩「迷蹤跳躍」笑翻網

關於中國火箭飛越台灣上空一事,李正皓說到,下午中國發射了一個不明飛行物,不管是火箭、還是衛星,都闖入了台灣的西南空域,這對台灣就叫「侵門踏戶」,這樣的國家能信任嗎?

李正皓提到,趙少康才說拜託這個禮拜中國軍機、軍艦不要來,趙少康講完,中國馬上射一個火箭過來,字已想問趙少康、侯友宜、國民黨,「這禮拜中國都不聽你們的話,你們憑什麼要讓台灣人相信,未來4年,你們可以為台灣帶來和平」?

李正皓說,中國對台灣只有一招叫做「文攻武嚇」,因此,所有對於中國的軟弱,對中國來說,都是進一步暴力對待台灣的藉口,所以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大家一定要支持賴清德、蕭美琴。

更多新聞: 國民黨發布「下架范雲」CF 范雲:不要繼續操弄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