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劉香慈「喜懷第3胎」!妹妹劉方慈「搶先知寶寶性別」曝當下反應
劉香慈驚喜透露懷上第3胎訊息,但還不知道寶寶性別,右圖為先前懷孕照片。(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9歲女星劉香慈過去演出電視劇《新兵日記》一炮而紅,亮眼外型再加上性感身材,更是讓她被封為「最美士官長」,劉香慈2016年與藥廠第三代鍾威凱結婚,2人育有2個寶貝兒子,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劉香慈今(10)日出席活動,驚喜透露懷上了第3胎,目前懷孕3個多月,但是她還不知道寶寶性別,對於希望生男生還女生,劉香慈不敢明說,就怕孩子以後長大反過來質問她。

更多新聞: 「最美士官長」性感居家照流出!U領T恤趴床洩「撩人姿態」


39歲劉香慈「喜懷第3胎」!被問希望寶寶性別「不敢說」原因曝光
劉香慈驚喜透露懷上第3胎,一家人都相當開心。(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去年2月曾在臉書PO出孕肚照,當時一度誤傳她懷上了第3胎,不過她後續出面澄清,只是舊照分享,並沒有懷孕。如今過了快一年,劉香慈真的懷上第3胎,據了解她目前懷孕3個多月,還不知道寶寶性別,將等到她1月13日生日時,舉辦寶寶性別趴才會揭曉。

39歲劉香慈「喜懷第3胎」!被問希望寶寶性別「不敢說」原因曝光
劉香慈(右)懷上第3胎,目前只有妹妹劉方慈(左)知道寶寶性別。(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還有個主播妹妹劉方慈,據了解,目前只有劉方慈知道寶寶的真實性別。《民視新聞網》也獨家訪問到劉方慈,她透露剛聽到消息時,相當替姊姊開心,也認為這個寶寶是菩薩給的禮物,她也希望姊姊享受懷孕過程外,也能保有自己的生活。此外,劉香慈將舉辦寶寶性別趴,她也將知道寶寶性別的重責大任交給妹妹,對此,劉方慈表示,她拆開信封當下就覺得「哇」,很開心,也希望寶寶健康,但對於寶寶性別她三緘其口,就怕走漏消息,讓姊姊的性別趴少了點驚喜,相當貼心。

39歲劉香慈「喜懷第3胎」!被問希望寶寶性別「不敢說」原因曝光
劉香慈(左)與老公鍾威凱(右)結婚近8年,感情依舊甜蜜,近期還懷上第3胎。(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與老公結婚7年,並育有2個兒子,如今她又順利懷孕,也讓一家人都相當開心期待。事實上,劉香慈結婚後一度回歸家庭,專心照顧2個孩子,直到近期她才漸漸回歸演藝事業,除了演出舞台劇外,她前陣子也參與民視節目《鬥陣大廟埕》演出,體驗「戰鼓」文化,在節目上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 主播劉方慈獲台科大傑出系友!劉香慈送「金牌」:妹妹外號叫媽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