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搶救王義川「超狂人潮湧黃捷競總」! 陳柏惟:別惹高雄人
搶救王義川「超狂人潮湧黃捷競總」。(圖/擷取自搶救王義川大兵臉書直播)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戰倒數3天,搶救王義川「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今(10)日晚間合體高雄立委候選人黃捷,吸引超過千輛機車跟隨形成「超狂川流」。前立委陳柏惟今擔任「客座主播」他高喊,把今天的影片跟照片分享出去,Hashtag別惹高雄人,讓全台灣知道,要當總統要過高雄這關。黃捷也說,選舉不是實驗,選錯不能重來,「高雄人不要的怎麼可以變成立法院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若當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王義川:可能帶立委去國台辦

王義川和黃捷車掃吸引千台機車跟隨形成「超狂川流」,前導車還一度卡在人群中無法前進,車掃結束回到黃捷競總時車輛也被滿滿的人潮包圍,畫面相當驚人。陳柏惟今天擔任「客座主播」實況轉播車掃情形並與觀眾互動,他在車掃結束後喊話現場鄉親,讓全台灣人知道高雄是民主首都,要當總統要過高雄這關,柯文哲在台北罵高雄、趙少康也在台北臭高雄,拜託大家把今天的照片、經驗等分享去社群,Hashtag別惹高雄人。

陳柏惟高喊,讓全台灣人知道這裡用雙腳、騎機車和騎腳踏車的人都用民主方式站出來,讓全台灣人知道別惹高雄人,支持黃捷。支持賴清德,影片、照片全部分享出去,感謝高雄、3Q。

黃捷也嗨喊,賴清德、黃捷、王義川都要高票當選,不要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有拍一支影片,選舉不是實驗,選錯不能重來,高雄很有經驗 、感受很深,要把感受和經驗讓全台灣人知道,選錯不能重來,「高雄人不要的怎麼可以變成立法院長!」

黃捷說,立法院長要代表全台灣跟全世界國會交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想跟世界說什麼,如果韓國瑜變成立法院長,難道告訴大家台灣要一個睡到中午的立法院長,要一個曾經走進香港中聯辦的立法院長嗎?黃捷表示,這是高雄人心聲跟經驗,讓大家知道高雄人不是好惹的,高雄人經驗給大家參考,讓大家知道高雄人會衝出全國最高票,把車隊影片散播出來,總統唯一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黃捷、政黨票搶救王義川投6號民進黨。

快新聞/搶救王義川「超狂人潮湧黃捷競總」! 陳柏惟:別惹高雄人
搶救王義川「超狂人潮湧黃捷競總」。(圖/擷取自搶救王義川大兵臉書直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支持者太熱情!嗨喊「我愛蔡英文」 她無奈笑回:要不要給我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