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創董座親邀!張惠妹「尾牙飆唱45分鐘」 曝酬勞超有誠意
阿妹屆時將帶來45分鐘的精采表演。(圖/聲動娛樂)

生活中心/陳佳侖 、李澤民 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年年榮登上班族最想看到的尾牙表演巨星,近4年沒有接尾牙活動的她,每年推掉10多個邀約,加上正值"世界巡迴演唱會"期間,她幾乎不接任何公開活動,今年破天荒將開春在台首秀,獻給緯創資通,2/2將陪伴緯創員工一起在尾牙狂歡45分鐘。

更多新聞: 謝京穎升格人妻「尺度大解放」!穿低胸禮服「對鏡頭熱舞」網急喊:張書偉不要看

歌手張惠妹《三天三夜》:「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 ,BaBaBaBa,跳起來跳起來跳起來。」

睽違四年天后張惠妹,宣布接下緯創資通尾牙獻唱,不僅有演唱會規格的曲目,會帶同仁一起嗨唱45分鐘,消息一出羨煞許多公司員工。


緯創董座親邀!張惠妹「尾牙飆唱45分鐘」 曝酬勞超有誠意
張惠妹今年開春首場尾牙活動,獻給了緯創資通。(圖/聲動娛樂)


歌手張惠妹《彩虹》:「你用彩虹的浪漫溫柔包裝。」

阿妹每年都榮登上班族最想看到的尾牙表演巨星,經紀公司透露每年都收到十幾場演出邀約,不過礙於世界巡會演唱會都還在進行中,無法接下其他公開活動。

歌手張惠妹《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從今以後我們不再有何干係,從今以後你就是你。」

有業界人士透露,是董事長林憲銘透過台灣好基金會董事長柯文昌引薦,親自出馬邀約,阿妹才點頭答應,至於酬勞部分緯創保密到家,據說已經釋出最大誠意,同樣尾牙表演很有看頭的,還有佳世達集團。


緯創董座親邀!張惠妹「尾牙飆唱45分鐘」 曝酬勞超有誠意
aespa將於16日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圖/aespa )


南韓女團aespa《Drama》:「Ibringallthe,Drama-ma-ma-ma,Ibringdrama-ma-ma-ma,Withmygirlsintheback,Girlsintheback。」

南韓超人氣女團aespa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16號將首度登台灣科技大廠尾牙表演,讓粉絲直呼好羨慕,甚至有員工透露,自從aespa確定出席後,公司規定尾牙當天要核對個資、照片、員工編號,進出現場還得掃QRcode,維安全面提升媲美總統級規格,會如此謹慎,就是要防止粉絲或閒雜人等趁機亂入。


更多新聞: 【18+】當有深度的老司機!劇情埋藏深意 多部勾魂又懸疑的韓國情慾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