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護國之夜破20萬人! 賴清德籲「投對的人 別走回頭路」
總統蔡英文要大家支持賴清德(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靜、方雋淮 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民進黨周四(11號)晚上在凱道舉辦"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現場人數衝破20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上致詞,強調台灣的選擇世界都在看,呼籲大家票投對的人、別讓國家走回頭路,總統蔡英文更是高舉賴清德的手、要大家跟蔡英文一樣、支持賴清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家不是實驗品! 賴清德喊「只有我們做足準備」要大家一起為未來打拚

總統蔡英文:「蔡英文拜託大家,像支持蔡英文一樣,我們支持賴清德,蔡英文在做的事,讓賴清德繼續做,蔡英文來不及做的事,讓賴清德幫蔡英文,繼續為台灣打拚好不好。」

民進黨"凱道護國之夜"晚會大造勢,總統蔡英文牽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手,拜託大家選對的人、力挺賴清德!


凱道護國之夜破20萬人! 賴清德籲「投對的人 別走回頭路」
綠營凱道造勢人數衝破20萬(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2024年請再相信蔡英文一次,因為蔡英文相信賴清德,賴清德是唯一準備好的人,他不會變換球隊,更不會到最後一刻,才決定自己是哪一隊,他一直都是台灣隊,賴清德會是大家最可靠的台灣隊友,更是大家最堅定的台灣隊長,堅定守護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大家說對不對。」

主打傳承牌,蔡英文要號召"英粉"歸隊。

總統蔡英文:「複雜的路況你不會放心,把鑰匙交給新手駕駛,面對艱險的車道,你也不會放手隨意切換車道,民主路不迴轉,民主的國家也不用誰來還給我們,因為我們已經是國家的主人,國家因為人民而偉大。」

凱道護國之夜,包含行政院長陳建仁、副院長鄭文燦、前院長蘇貞昌,綠營大咖全數到齊、營造大團結氣勢,賴蕭合體、現場氣氛衝到最高點。


凱道護國之夜破20萬人! 賴清德籲「投對的人 別走回頭路」
綠營凱道造勢人數衝破20萬(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三組候選人裡面,只有賴清德跟蕭美琴,做了充足的準備,並提出國家希望工程,讓我們來做,我們會持續檢討改進,台灣一定會比過去更好好不好。」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讓我們繼續壯大台灣,各位鄉親,志氣是你給我們取得名字,我們都是勇敢的台灣孩子,進步這條路對的路,大家繼續向前行。」

現場支持者把凱道擠爆、人潮甚至蔓延到景福門、仁愛路、中山南路上、人數高達20萬,選戰倒數關鍵,綠營上下一心力拼勝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率黨公職鞠躬感謝人民8年支持 蔡英文:只有賴清德才能堅定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