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阿麗氣球北門登場 柯文哲感恩晚會暢聊從政初衷
阿北、阿麗氣球北門登場,柯文哲感恩晚會跟小草們暢聊從政史(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管琯、陳聖翰 台北報導

11號晚上西門町捷運站出口擠滿了人,大家都是要排隊跟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拍照,今晚也在北門舉辦感恩守夜晚會,團隊帶著阿北、阿麗的卡通氣球熱鬧登場,柯文哲在台上跟大家大聊特聊,講起他的從政初衷,也不忘邀請大家在選前之夜一起上凱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震撼彈! 周孟蓉轉述與郭台銘通話內容「我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

長長排隊人龍看不見盡頭,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擠滿排隊人潮,他們都是要來跟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合照。小草隊伍帶著阿北跟吳欣盈的卡通氣球盛大登場!支持者們環台1000多公里,回到台北,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邀請大家來到北門廣場,向大家溫馨喊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當了八年市長以後,一個很深刻的感覺,其實在台灣,我們不需要有人發現問題,也不需要有人解釋問題,我們需要是有人解決問題。」

阿北、阿麗氣球北門登場 柯文哲感恩晚會暢聊從政初衷
阿北、阿麗氣球北門登場,柯文哲感恩晚會暢聊從政史(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在晚會現場跟小草們說了無數故事,更提到當初會踏上從政之路,跟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有關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那個司機要經過的時候,就一直在罵在罵,那我就問他說,這個都完工八年,都沒有用,為什麼不拆掉,那個司機說,我怎麼知道,等你當市長再去處理。」

阿北、阿麗氣球北門登場 柯文哲感恩晚會暢聊從政初衷
選舉倒數,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邀小草1/12凱道見(圖/民視新聞)

大選倒數!民眾黨總統選人柯文哲,12號選前之夜,跟小草們一起相約凱道。



更多新聞: 「郭台銘挺侯友宜」公開信作假?綠議員曝「他們」都靠攏柯文哲:侯大勢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