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牛肉麵首選!慢火熬煮雙口味湯頭,手工麵條軟Q涮嘴

位於新北板橋,鄰近捷運江子翠站和板橋石雕公園的著名牛肉麵店,提供兩種風味湯頭,「濃郁精緻的紅燒湯頭」和香甜帶微酸的「番茄湯頭」,還有多元豐富的餐點系列供顧客們挑選,精心熬製的湯底以及手工製作的麵食絕對是板橋正餐首選。座落於新北板橋,鄰近捷運江子翠站的瑪賀牛肉麵,毗鄰著風景優美的板橋石雕公園,自開業以來,以精心熬製的湯頭、手工製作的麵食和豐富多樣的小菜於在地累積了良好口碑,歷經三年營運,品牌已成為板橋區內知名的美食地標。

更多新聞: 桃園復興路公辦都更案拚116年完工 翻轉舊城區新風貌

板橋牛肉麵首選!慢火熬煮雙口味湯頭,手工麵條軟Q涮嘴



▲用餐環境方面,也非常注重顧客的體驗,不僅空間明亮且整潔,所有餐具均經過嚴格消毒,確保食物的衛生安全。


▲吃飯還能一邊欣賞老闆的收藏品。


▲醬料及餐具區。


▲貼心販售多款冷飲。


除了招牌牛肉麵系列外,品牌還提供多元豐富的選擇,像是手作XO醬拌麵、家傳炸醬麵、榨菜肉絲麵等各式麵食,以及滷肉飯、湯品系列和多種小菜,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圖片來源:瑪賀牛肉麵


品牌特色在於其湯頭和小菜的獨家調製,店內提供兩種風味湯頭,「濃郁精緻的紅燒湯頭」和香甜帶微酸的「番茄湯頭」,不僅風味獨特,且不會辣,搭配上Q彈有勁的麵條和肉質鮮嫩的牛肉,成為大小朋友的最愛。


店家還特別研發了兩款自家調製的辣椒醬,分別為「紅燒牛肉麵專用辣」「番茄牛肉麵專用辣」,這兩款辣椒融合了川味元素,讓喜愛辣味的顧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添加,使湯頭呈現出不同風味。


|大麥克牛肉麵(番茄湯底)

選用了珍貴的牛腱心,一頭牛中僅有兩條的部位,含有豐富膠質,口感獨特,牛肉經過慢火烹煮,使其香醇入味,同時保持著肉質的柔嫩,配上酸甜的番茄湯底,令人陶醉於其中,推薦給不喜歡油脂過多的顧客。



|人氣半筋半肉麵(紅燒湯底)

將牛筋和肋條的美妙組合呈現得淋漓盡致,牛筋經長時間燉煮後變得極為軟嫩,而肋條則帶有自然的奶香和肉質的鮮美,淋上濃郁的紅燒湯頭,每口都是豐富的口感和層次。



|家傳炸醬麵

堅持使用台灣溫體豬肉和非基改豆瓣醬,將傳統台灣風味發揚光大,豬肉的鮮美和豆瓣醬的香氣完美融合,帶來獨特濃郁的風味,是道令人回味無窮的經典菜色。


|涼拌素雞

獨家醃漬的涼拌素雞,是道清爽的開胃菜,採用的素雞質地鮮嫩,搭配上特製的涼拌醬汁,口感清新不油膩。


|香柚蘿蔔

以柚子醃漬蘿蔔製作而成,口感脆爽,清新的柚香與蘿蔔的爽口結合,為整餐帶來一絲清新口感,是道既美味又健康的小菜選擇。


瑪賀牛肉麵不僅提供美味的食物,還營造了一處舒適的用餐環境,絕對是板橋地區值得探訪的美味秘境。


瑪賀牛肉麵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吳鳳路64號

店家電話:0282522522

營業時間:11:00 – 21:00,週六公休

粉絲專業:https://pse.is/5e77rh


延伸閱讀//蘆洲職人咖啡所!自家種豆、烘豆專業手沖 木糠蛋糕來店必嚐
延伸閱讀//新店咖啡館推薦│即刻探索咖啡世界 享受愜意時光再挑伴手禮!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車輛遭扣!違規男子竟潛入警所停車場做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