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誰說台南就是螞蟻國?靠純天然果乾打響知名度的健康伴手禮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森七七,小編是台南人,但可不是螞蟻!想知道台南近期網路最夯的伴手禮嗎?超天然、超健康、超紲喙~看完本集就懂啦!」《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職軍正妹「頂天顏值」吸長官追求!網神出IG「上衣上縮」炸出肋骨

本週四《想像台灣EP.109》(01/11)送禮是門大學問,如何送到心坎裡且掛滿面子呢?最主要還得先通過自己心中的評價且符合時代需求!網友曾留言「堯哥,有沒有台南推薦的伴手禮?還有,我不是螞蟻,謝謝。」堯哥見此留言,心中不禁思考「嘖嘖,這是戰南北?還是戰口味?還是真的單純想問伴手禮?」堯哥認為,全台美食如此之多,而口味也是符應當地民眾青睞,或許不少人認為台南甜食、鹹食調味不省糖,但從時空背景考據,該區過去可是甘蔗(製糖)盛產地,更何況對時屆民眾來說,糖類是「做事人(台)」獲取熱量的第一順位:簡單、容易取得。「欸,我們來做一集『含糖量極低』且『健康營養』的台南伴手禮吧!」堯哥對著節目製作團隊如此說道,換來的卻是不約而同的疑惑眼神,但隨著積極爬文與電洽,也有了今天這集節目。

台南是一座擁有深厚文化底蘊和傳統特色美食聞名的城市,是不少國內外觀光客最愛的旅遊城市知一,每到了假日,總是湧入滿滿人潮、車潮,不過這裡除了文化和美食出名外,當地的伴手禮也絕對不能錯過,今天想像台灣節目將帶大家一起深入台南,品嘗最在地的好滋味。

本集特別玉井之門食品創辦人徐瑞基、第二代蔡明寰和楊哥楊嫂食品業者楊玉茹前來分享,快加入《民視新聞》臉書01/11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01/11(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稱霸台南的特色美食

更多新聞: 全台2100萬用戶快更新!LINE宣布「這些版本」照片影片全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