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韓國瑜搶人?何妤玟突破尺度坐浴缸談理想型 再續「世堅情」竟這麼說
以玉女形象出道的何妤玟,近期突破尺度推出年曆寫真,上網路節目時再談與現任議員王世堅的「世堅情」。(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日前幫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掃街拜票時,特地赴當地著名的霞海城隍廟祈福,被媒體問及是否想斬斷與立委候選人王世堅的「世堅情」時,韓國瑜似乎因想起時任北農總經理時,與王世堅的唇槍舌戰,當場笑了出來。而除了政治圈,娛樂圈也與「世堅情」牽扯不斷,近日以玉女歌手出道的何妤玟,突破尺度推出寫真年曆,在上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琳妲(林羿禎)節目時,被問到曾談過理想型是王世堅一事時,她又再度表態,「我喜歡肉感的」。

更多新聞: 蔡允潔千金「小福星」滿一歲辦抓周趴 公婆送上「台積電」股票給孫女當賀禮!


跟韓國瑜搶人?何妤玟突破尺度坐浴缸談理想型 再續「世堅情」竟這麼說
過去何妤玟在上節目時,曾提過很喜歡王世堅,還想邀請他一起上節目但沒有下文。(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出道30年的何妤玟,日前推出年度桌曆寫真《珍愛自己 Love Yourself》,不但突破以往清純形象的尺度大拍床照,還露出火辣的馬甲線,完全看不出是已生過2個小孩的媽媽,她透露經過自己運動和飲食維持身材,如今的她甚至比生小孩前的小腹更平坦。近日何妤玟也受邀上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琳妲的節目,不但在鏡頭前換上身材盡顯的性感比基尼,展現筆直大長腿和纖腰,讓一旁的星野秀奈和琳妲看傻了眼。

跟韓國瑜搶人?何妤玟突破尺度坐浴缸談理想型 再續「世堅情」竟這麼說
何妤玟再度表示「我喜歡肉感的」,不過經過星野秀奈提醒,何妤玟指出自己所說的肉感是有運動的那種。(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節目中琳妲也大膽問何妤玟私人感情生活,何妤玟也大方承認目前單身2年之久,雖然喜愛約會,但往往都會沒有下文,隨後琳妲還問她有沒有喜歡的藝人或是理想型,並提到因為過去何妤玟在上節目時,曾說過很喜歡王世堅,還想邀請他共上節目,對此,何妤玟則表示:「我喜歡肉感的。」最後還強調是南韓男星馬東石有在運動的肉感,無奈地說:「我就覺得當初舉錯例子了,當時沒有想到馬東石啦。」澄清因想不到例子,傳了多年的錯誤「世堅情」。


跟韓國瑜搶人?何妤玟突破尺度坐浴缸談理想型 再續「世堅情」竟這麼說
何妤玟想起有馬東時可以做為肉感的例子後,大嘆「當初舉措例子了」。(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更多新聞: 年末也不放過粉絲!何妤玟健身小背心「領口失速下翻」衝出猛料…網截圖到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