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松信選區「雙姝對決」 許淑華合體吳怡農車掃、徐巧芯大打空戰
許淑華邀吳怡農車掃,人氣夯(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孟嘉美、高子涵、談駿豪、宮仲毅 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24小時,北市松信選區,藍綠雙姝差距還是沒拉開,選情五五波,但在地深耕17年的許淑華,信心喊話,早就準備好了!只是面對對手國民黨籍徐巧芯,在最後關頭,還是不斷發動空戰,打仇恨牌,也讓幫忙車掃站台的吳怡農說重話,要大家選好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助攻苗博雅! 簡舒培喊話:拒絕拋棄大安區的羅智強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合體吳怡農車掃,才剛出發,民眾就熱情朝車隊奔來,要握手,比出五號,全力相挺。北市松信選區,選情膠著,堪稱超級激戰區。


北市松信選區「雙姝對決」 許淑華合體吳怡農車掃、徐巧芯大打空戰
許淑華找來吳怡農一起車掃(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許淑華:「我都做好準備啦,就是做最後的衝刺。」

立委這一席,在地深耕17年的許淑華,早就準備好了!但松信傳統政治版圖,藍大於綠,現任立委是五連霸的國民黨老將費鴻泰,四年前許淑華小輸3%,打出漂亮選戰,這次捲土重來,對上藍營空戰小天后徐巧芯。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許淑華:「就像費鴻泰費委員講的,這四年當中他(徐巧芯)到底做了什麼,那現在已經(做議員)第五年了,你到底做了什麼,你的選民服務做了多少,其實選民看的是,這個立法委員有沒有在地服務,有沒有在做事,那他現在還是在操作,操弄所謂的仇恨值,他好像不操弄仇恨值他就不會選舉。」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徐巧芯:「(許淑華)四年前選立委的時候,他的文宣寫說13年來服務了7萬多件,(現在)他的文宣上自己寫的,他說17年來服務7萬件,所以請問是你過去在唬爛,還是你這四年來什麼事都沒有做。」

雙方隔空交火,徐巧芯連連出招,臉書再發文,說自己對手其實不是許淑華,而是新潮流,如果守不住這一席,就會讓新潮流這個巨大魔物,長驅直入立法院。


北市松信選區「雙姝對決」 許淑華合體吳怡農車掃、徐巧芯大打空戰
兩人默契十足,是顏值最高的戰車(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許淑華:「新潮流真的沒有那麼偉大,也沒有那麼重要,我覺得反而是,如果是中共代理人當選的話,那才是最大的一個魔獸,而且是在臺灣最大,最隱憂的一個魔獸。」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松信)有認真看待公共服務,想要為人民服務的一位候選人,那這跟整天開記者會,整天想辦法抹黑,只是製造聲量的是完全不同的選擇。」

最後衝刺階段,民進黨上下大團結,只希望能夠奪下這一席,讓進步價值吹進信義、南松山。

更多新聞: LIVE/王義川環台一圈回來了! 現場直擊「川流不息大船入港」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