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選前之夜板橋造勢 現場湧30萬人齊喊凍蒜
綠營選前之夜會場人數衝破30萬

政治中心/林靜、方雋淮 新北報導

民進黨選前之夜地點,選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現場人數高達30萬,賴清德、蕭美琴和總統蔡英文台上合體,蔡英文致詞強調,她相信賴清德是2024唯一、也是最好的人選,呼籲大家出門投票、不只為自己也為台灣的世世代代都能繼續投票,賴清德也喊話這場選舉世界都在看,要大家選對的人、別走回倚賴中國的老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之夜大拚場 藍綠白造勢空拍一次看

總統蔡英文牽起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的手,高喊凍蒜。


賴蕭選前之夜板橋造勢 現場湧30萬人齊喊凍蒜
賴清德選前之夜綠營大團結(圖/民視新聞)


勝選氣勢喊出來、民進黨選前之夜在新北第二運動場,綠營大咖集結,包括行政院長陳建仁、前院長蘇貞昌等人,展現團結氣勢,總統蔡英文細數過去八年政績,更向大家保證,賴清德絕對是接棒最好人選。


賴蕭選前之夜板橋造勢 現場湧30萬人齊喊凍蒜
綠營30萬支持者擠爆板橋新北第二運動場 (圖/民視新聞)


相信民主路、更要確保台灣走在對的路,蔡英文話鋒一轉,要大家固票催票,投給她唯一信賴的"賴蕭配"。

賴清德致詞強調,這場選舉是民主對抗威權專制,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投給對的人。

民進黨選前之夜,場地湧入高達30萬人、擠爆現場,綠營強力催票、盼能迎接最後勝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之夜不忘操作棄保? 侯友宜酸柯文哲「一個人帶黨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