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三重這一席 李坤城高喊「要贏的漂亮」
雙手比出大愛心,回應鄉親,李坤城全力拚,攜手太太向民眾拜票。(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彥君 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再來看看新北市三重地區的立委選情!最後階段,國、民兩黨的候選人,積極車掃、站路口拜票,其中,國民黨的蔡明堂,已經掃街掃到腳不舒服,而民進黨的對手李坤城,則是在太太的陪同下,戰車掃街,要大家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陸戰催票!賴品妤市場掃街喊到燒聲 廖先翔單槍匹馬路口拜票

支持者揮舞旗幟,高聲喊凍蒜,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在選戰的最後時刻,帶著太太,全力車掃、拚勝選。車隊穿梭大街小巷,民眾熱情相挺,超高人氣,太太站在李坤城旁邊,展現親和力,成為最得力助手。

守住三重這一席 李坤城高喊「要贏的漂亮」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在選戰的最後時刻,帶著太太,全力車掃、拚勝選。(圖/民視新聞)

雙手比出大愛心,回應鄉親,李坤城全力拚,不浪費任何一秒鐘,就是要守下民進黨在三重的立委席次。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李坤城:「心情雖然有點緊張,但是也蠻興奮的,賴清德我們總統候選人,三重跟台南一樣熱情,對我的選情也非常有信心,也希望大家一起陪坤城,守完勝選的最後一哩路。」

坦言會緊張,但李坤城這些年來,勤走基層,放棄競選連任議員的機會,主打誠信不落跑,起跑的比誰都早,獲得黨內大力支持,而同一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明堂,繼續掃街拜票,穩扎穩打。

守住三重這一席 李坤城高喊「要贏的漂亮」
蔡明堂強打在地牌,強調自己最了解三重需求,努力耕耘,積極爭取選民信任。(圖/民視新聞)

蔡明堂強打在地牌,強調自己最了解三重需求,努力耕耘,積極爭取選民信任,就怕選票被搶走,不顧腳痛,還是要持續為自己拚選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蔡明堂:「長期擔任民意代表,選舉雖然說是一個平常事,但是我相信三重人還是會支持三重人,去拜託選民支持我們,雖然選舉期間會有點累,但是我相信這個累是值得的。」選戰來到最後關頭,在一對一的選區下,雙方都想奪下寶貴的一席。

更多新聞: 陳建仁當最強助選員! 跑遍高雄衝選情拚八仙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