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檢察官揪妻做雙人瑜珈!高難度「X型交疊糾纏」網敲碗:生二胎
陳漢章前陣子帶著家人一同到日本旅遊度假,回台後發現體重增加,於是與妻子一起做雙人瑜珈。(圖/翻攝自IG@prosecutorlakulaku)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樂樂),雖然是男兒身,不過擁有亮麗的外型,因此獲得「最美檢察官」的稱號,平時以女裝亮相的他,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穿搭美照,在IG上吸引7.7萬人次追蹤。近期,他與老婆到日本旅遊放鬆。怎料,回國後發現體重上升,於是2人合體做瑜伽,畫面曝光後,有不少網友都在敲碗「生二胎」。

更多新聞: 車銀優「發福腫成中年大叔」判若兩人!「下顎線消失」網哀號:快減肥啊
最美檢察官揪妻做雙人瑜珈!高難度「X型交疊糾纏」網敲碗:生二胎
陳漢章(左圖左、右圖前)與妻子(左圖右、左圖後)同遊日本反回國後發現體重上升,於是2人一起做雙人瑜珈。(圖/翻攝自IG@prosecutorlakulaku)

陳漢章以「樂樂/樂檢」為名在IG上開設個人帳號,分享日常女裝穿搭。去(2023)年底他帶著老婆、小孩一起到日本度假,他也連續多日上傳影片、美照與網友分享旅遊趣事。日前,他的妻子在IG上PO文爆料,「今天實在好冷,有人一直說日本回來胖了兩公斤,放鬆的下午想說來雙人運動一下好了。不小心查到了來自日本的『江戶四十八手』,但好像難度太高,只好選幾個簡單的partner yoga,以免道行不夠硬來『兩敗俱傷』。」。

最美檢察官揪妻做雙人瑜珈!高難度「X型交疊糾纏」網敲碗:生二胎
陳漢章(左圖後、右圖左)靠著超強核心力量撐起妻子(左圖前、右圖右)。(圖/翻攝自IG@prosecutorlakulaku)

畫面中,陳漢章與妻子都穿著瑜珈服,2人完美體態在鏡頭前一覽無遺。陳漢章時而靠著超強核心力量撐起妻子,做出高難度動作,時而讓妻子「掛在」身上,呈現X的交纏姿勢。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回應,「看起來像是什麼戰隊合體技似的」、「練了48手會想順便生第二胎嗎?」、「雙人瑜珈,好優美」、「怎麼覺得你們表情整個輕輕鬆鬆啊!」、「太座練出蜜桃臀耶。」。

最美檢察官揪妻做雙人瑜珈!高難度「X型交疊糾纏」網敲碗:生二胎
陳漢章日前PO出多組在日本旅遊的美照與網友分享。(圖/翻攝自IG@prosecutorlakulaku)


更多新聞: 林柏宏台北街頭運動0偽裝!「由下至上謎角度自拍」網緊盯: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