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間諜大嬸「減齡20歲」判若兩人!「超正真面目」網嚇爛:變歐膩
廉蕙蘭近期出席南韓喜劇電影《金派特工隊》首映,絕美造型完全認不出是《黑暗榮耀》中的阿姨。(圖/翻攝自IG@kyo1122、Netflix提供)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Netflix去年底推出韓劇《黑暗榮耀》,一上架便引爆網路熱門話題,第二季播出就在全台掀起追劇熱潮,即使全劇走向完結篇,但一眾配角靠此劇走紅,獲得不少網友關注。近期南韓喜劇電影《金派特工隊》首映,宋慧喬更親自前往探班,驚喜同框,在《黑暗榮耀》中的復仇搭檔阿姨廉惠蘭,兩人笑開懷抱一起,也讓網友敲碗「拜託再合作續集」,而廉惠蘭俐落的穿搭,展現優雅氣質,絕美模樣更是讓粉絲看傻眼。

 

更多新聞: 《單身即地獄3》旻志穿「性感睡衣」太裸露挨轟!PD親揭「內幕真相」


《黑暗榮耀》間諜阿姨「減齡20歲」判若兩人!原廠模樣「正到破表」網嚇爛
廉蕙蘭(右)與宋慧喬(左)在《黑暗榮耀》中是復仇的盟友。(圖/翻攝自IG@kyo1122)


1999 年出道的廉惠蘭,至今已有超過 20 年的演戲經歷,踏入戲劇圈的第一部作品是在 2016 年的《鄰家英雄》,同年更出演了經典韓劇《鬼怪》,在劇中飾演金高銀的阿姨池蓮淑,在《機智牢房生活》、《Live》、《武法律師》、《Life》和《客:The Guest》...等多部經典熱門韓劇中都能看見廉惠蘭的身影,多數為較成熟的角色。《黑暗榮耀》中廉惠蘭飾演幫助宋慧喬復仇的阿姨「姜賢南」一角,精湛的演技更是讓她成為最火紅的綠葉角色。


《黑暗榮耀》間諜阿姨「減齡20歲」判若兩人!原廠模樣「正到破表」網嚇爛
廉蕙蘭(左)與宋慧喬(右)再度同框。(圖/翻攝自IG@kyo1122)


 宋慧喬特別出席由羅美蘭、孔明、朴秉恩等人主演的南韓喜劇電影《金派特工隊》首映會,後臺更悄悄探班,同框在《黑暗榮耀》劇一起復仇的「大嬸」廉惠蘭,只見宋慧喬將雙手敞開,把廉惠蘭抱得超緊,臉上盡是開心的笑容,而一旁的廉惠蘭則是穿起駝色的西裝外套,將頭髮盤起,再加上逆齡的齊瀏海,整個人年輕20歲,與劇中阿姨的扮相根本判若兩人。


《黑暗榮耀》間諜阿姨「減齡20歲」判若兩人!原廠模樣「正到破表」網嚇爛
廉蕙蘭(左)私下面貌減齡20歲。(圖/翻攝自IG@kyo1122)


兩人的同框照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大嬸現在根本是歐膩」、「再一起合作吧」、「我的最佳CP」、「大嬸也變太年輕」、「差點認不出來,大嬸好漂亮」、「喜歡兩人的互動」。「涎鎮」林知衍也留言驚呼「我的天啊!!!!」並送上一排愛心,喬妹則模仿劇中口吻「是涎鎮啊~」。





更多新聞: 多圖/大馬「最辣老師」轉戰拍寫真!來台穿蕾絲裝「炸出暴力起伏」網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