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沒解散、只是停更」!董仔無奈曝「公司現況」澄清:我哭笑不得
這群人自從2024年宣佈停更,關於解散傳聞也甚囂塵上。(圖/翻攝「這群人TGOP」、「這群人 董仔」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團體「這群人TGOP」成軍13年,憑藉經典語錄、超瞎翻唱等系列影片,吸引破3百萬人訂閱,未料日前宣佈2024年起停更,還被週刊爆出已經解散,主因是理念不合與成員各有規劃。由於團長展榮近來PO出「最後一拍」文章,更讓傳言甚囂塵上,不過團員董仔今(12日)出面澄清,「這群人沒有解散」,反轉情節引發不小話題。

更多新聞: 安海瑟薇開深V「辣炸傲人弧線」!緊身戰袍「擠出腰間小肉」網大讚:無敵


「這群人沒解散、只是停更」!董仔無奈曝「公司現況」澄清:我哭笑不得
「這群人TGOP」成軍13年,憑藉經典語錄、超瞎翻唱等系列影片走紅。(圖/翻攝「這群人TGOP」臉書)

董仔今日發文表示,近來被粉絲追問「你們為什麼要解散?」讓她聽了哭笑不得,「本來覺得莫須有的事情讓他就過去,但被問到還是說一下我想說的好了」,接著她公布解答,「這群人沒有解散,只是主頻道準備停更!」面對近期滿天飛的解散傳聞,董仔無奈表示:「我只能說,真的是資料查得不夠完全,我們家柒柒影像好的很~廣告、MV還是都在拍」,最後再度強調這群人沒有解散。

「這群人沒解散、只是停更」!董仔無奈曝「公司現況」澄清:我哭笑不得
董仔強調,「這群人沒有解散,只是主頻道準備停更」。(圖/翻攝「這群人 董仔」臉書)

據悉,「這群人」頻道擁357萬訂閱,累積300多部影片,團長展榮去年8月無預警宣佈2024年停更,「我們覺得是時候做出一些改變,而這些改變都是讓我們彼此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也讓我們可以回歸那種純粹緊密的『心』」,同時強調停更並非代表不再有新作品,也不代表「這群人」這個品牌不會再有任何可能性;全程未把話說死,讓外界產生不少聯想。

「這群人沒解散、只是停更」!董仔無奈曝「公司現況」澄清:我哭笑不得
這群人停更的消息震撼不少粉絲。(圖/翻攝「這群人TGOP」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稱,這群人當初都是熱血的年輕小夥子,聚在一起拍影片,但隨著年紀增長各有生涯規劃,加上理念及做事方式開始無法磨合,才導致停更局面。知情人士更透露,雖然他們彼此對分潤比例不是問題,但頻道收入確實無法支撐成員各自生活開銷,為了長遠未來,最終只能分飛。但如今有成員出面澄清,傳聞再迎來反轉的情節。

更多新聞: 隋棠結婚9年…突曝老公「莫名奇異的告白」!私下「甜蜜互動」羨煞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