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喊開100萬票「台南人不能漏氣」 王義川:賴清德票數衝全台最高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直播)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2024大選就在明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在台南舉行「台南市造勢晚會」,現場在晚間7時許就突破6萬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表示,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高雄要開出100萬票,「台南人不能漏氣!」賴清德票數一定要衝到全台最高,要開出台南第一個總統賴清德,台南市所有立委都要全壘打;而他若當選,代表韓國瑜無法當立法院長、黃國昌沒辦法當副院長。

更多新聞: 阻藍白過半不讓傾中勢力架空台灣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齊聚發表共同宣言

出生台南的王義川表示,他這幾天在全台灣走過1千公里,牽過幾萬雙手,幫民進黨全台立委候選人助選,拜託大家支持民進黨。他今天在北部結束馬上坐高鐵到台南,「台南人沒在漏氣的!」

王義川指出,很多人問他,走5天,1天走幾十小時,會累嗎?經過台中、南投、苗栗邱鎮軍、雲林張榮味,「你會怕嗎?」他說,台灣人沒在怕的,這次必須用選票跟全世界說,台灣選擇跟民主陣營站在一起,沒有要跟中國極權統治站一起,「我們要選擇賴清德、蕭美琴」。

「明天台南要出第一個總統賴清德」,王義川說,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高雄要開100萬票,「台南人不能漏氣!」賴清德票數一定要衝到全台最高,民進黨不只總統勝選,立委也要過半,台南市所有立委都要全壘打。

王義川提到,他可以救的都已經救了,剩下2個人,民進黨不分區,再多救2位,民進黨就可以國會過半,而這2人必須靠台南人救,第一位就是他,「我跟各位說,我明天如果當選不分區立委,代表民進黨國會過半。」

王義川懇請,拜託大家,讓台南人繼續贏,為台灣這個國家打拚。只要他當選,就代表韓國瑜輸了,韓國瑜無法當立法院長、黃國昌沒辦法當副院長,拜託大家用選票全力支持民進黨,政黨票投6號民進黨。

更多新聞: 賴坤成車掃拜票經過「此處」 高喊「尊重民主機制」酸度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