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佩芬聲音超沙啞喊話民眾出來投票 郭昱晴提醒「帶三寶」:健保卡不行喔
郭昱晴、謝佩芬一起投票。(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24大選於今(13)日登場,台灣未來4年的總統、副總統即將揭曉。今天稍早,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萬老師」郭昱晴、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一起投票。謝佩芬今早聲音超沙啞,她笑曝自己奮戰到最後一刻,就請民眾做出最明智的選選擇,而郭昱晴則笑著提醒民眾投票三寶記得帶,「健保卡不行喔」。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欣盈笑喊「心情跟天氣一樣好」 自曝有帶「這小物」:投完票去喝咖啡

郭昱晴今天和謝佩芬一起投票,並接受媒體聯訪。郭昱晴表示,自己的心情跟平常一樣,因為投票是公民的義務,而她也摟了謝佩芬的肩說,「自己的選區,一定要來相挺一下」。

郭昱晴說到,雖然昨天弄到很晚,回到家已經11點多,但其實(精神)也還好,因為小朋友6、7點就會起床,「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心情也很好」,提醒大家記得帶投票三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健保卡不行喔」。

謝佩芬表示,自己的聲音超沙啞,因為昨天晚上奮戰到最後一刻,自己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所以就請民眾做最明智的選擇,也很期待大家出門投票,積極表達公民的權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幸運女神」陪投票 黃捷笑曝投完要洗衣服:早上一度找不到衣服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