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全毀!網紅在郵輪上吃飯突遇暴雨 「慘被淋成落湯雞」驚喊:太荒謬
網紅小吳近日和同學們到越南旅遊,不料在遊輪上吃晚餐時,突遇暴雨,全員被淋成落湯雞,他不禁直呼:「太荒謬了」。(圖/「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YouTube上擁有127萬粉絲訂閱的「見習網美小吳」,憑藉著幽默風趣的口才,以及多元的主題內容,吸引許多粉絲支持。自疫情解封後,小吳經常前往各個國家拍攝旅遊Vlog,近日他召集高中與大學的同學們,一同越南旅遊,卻在遊輪上吃晚餐時,遇到暴雨襲擊,只見他們拋下吃到一半的餐點,開始瘋狂逃竄,一路跑到遊輪裡面,儘管如此,他們還是被淋成落湯雞,頭髮和衣服全濕,期間小吳狂喊:「太荒謬」,沒想過會遇到這種事。

更多新聞: 整天花不到6百!網紅挑戰越南小資旅行 超便宜物價讚:絕對再造訪


形象全毀!網紅在郵輪上吃飯突遇暴雨 「慘被淋成落湯雞」驚喊:太荒謬
小吳與他的同學們近期到越南旅遊,開心地在遊輪上享用晚餐。(圖/「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小吳近期和他的高中與大學同學們,一同前往越南旅遊,小吳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到越南,非常期待胡志明市的美食與觀光景點,沒想到才剛落地,就被當地的物價給嚇到,幾乎是台灣的半價,相當便宜,覺得越南是一個很適合小資族旅遊的國家,可以滿足大家想出國卻又不想花大錢的願望。

形象全毀!網紅在郵輪上吃飯突遇暴雨 「慘被淋成落湯雞」驚喊:太荒謬
不料晚餐吃到一半,就遇到暴雨襲擊,所有人瘋狂逃竄,場面超級混亂。(圖/「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小吳指出,這次的旅遊,大部分都是由同學「佑妮」帶路,因為她是當地人,非常熟悉越南的好去處以及好吃的地方,其中一站便是在遊輪上吃飯,邊享用豪華的晚餐,邊看美麗的夜景,十分悠閒,不料,他們才吃到一半,就遇到暴雨襲擊,只見船上所有人瘋狂逃竄,一路跑到遊輪裡面,全員都被淋成落湯雞,期間小吳還狂喊:「太荒謬」,沒想過會遇到這種事。

更多新聞: 網紅住上海飯店「連續2天被闖門」 崩喊:睡覺沒有安全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