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潘孟安偕母現身投票所「見證民主」 鄭文燦籲選民踴躍:把握權益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圖/取自潘孟安、鄭文燦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天是大選投票日,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早都前往投票,潘孟安更是帶著潘母現身投票所,並喊「在國境之南陪阿母投完票了,見證民主!」;而鄭文燦則是呼籲親朋好友踴躍投票,「台灣民主已經非常成熟,希望大家把握權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偕妻詹秀齡前往投票 開心和民眾合照、話家常

潘孟安今早帶著媽媽前往投票,並透過臉書發文「我在國境之南,陪阿母一起投完票了!你呢?出門投票,見證民主。」不少網友也紛紛回應「孝順的潘孟安前縣長」、「伯母精神也很好哦!祝伯母平安健康」、「想親切潘媽媽了」。

另外前桃園市長、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早投票完也透過臉書發文,「今天是出門投票的好日子,天氣非常好,我剛剛已經投完票了,看到很多鄉親朋友出席投票,也希望各位朋友一起踴躍出門投票。」

鄭文燦也提到,「台灣民主已經非常成熟,希望大家把握權益,做國家的主人,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能夠領導台灣前進的總統、最好的立委、最好的政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投票笑喊「心情有夠好」 投完赴選辦買珍奶慰勞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