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活塞出現「超低級失誤」!教練崩潰主播嘆:這就是為何3勝35敗
活塞今(13)日敗給火箭陷入7連敗,過程還發生低級失誤讓主播忍不住吐槽。(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先前創下聯盟最長連敗紀錄的底特律活塞,在「終止28連敗難堪紀錄」,戰機稍微止血後又開始輸球。想必又將重挫教練團與更衣室氣氛。活塞今(13)日在主場對上來踢館的休士頓火箭,再度以2分之差輸球,連敗場次又來到7連敗,其中還包括一次低級失誤,讓主播不客氣說話了。




更多新聞: NBA/女記者「超大」獨家採訪莫蘭特眾網卻失焦 擁17萬粉「本帳被神到」

海伊斯(Killian Hayes)在球權轉換接到裁判給的球,並發給史都華(Isaiah Stewart)沒想到,史都華卻在拿到球之後,再次回傳給人在界外的海因斯,此舉馬上被裁判吹違例。鏡頭帶到一旁教練團,每個人看到過程後,抱頭感到不可置信。散漫的過程也讓主播脫口:「這就是為什麼他們3勝35敗。」


NBA/活塞出現「超低級失誤」!教練崩潰主播嘆:這就是為何3勝35敗
范維利特(右)表現相當亮眼,並幫助球隊擊退活塞。(圖/美聯社提供)


該場賽事最終火箭以112:110取勝,活塞以2分之差落敗,連敗場次來到7場,活塞全隊雖有6人得分上雙,但在火箭則有3人繳出20分子上的表現,又以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繳出20分12助攻4籃板的成績相對出色。


更多新聞: 林昀儒5局惜敗 無緣WTT杜哈球星挑戰賽4強